一直以來印象中,韓國女藝人中IG最多追踪人數的是少女時代的太妍,沒想到長江後浪推前浪,江湖人事幾番新,冠軍早就換人坐了。好奇心驅使之下,決定來翻翻2019年 韓國女星Instagram追蹤人數達到百萬的名單到底有誰。

1. Lisa (Blackpink)
Instagram:@lalalalisa_m
追蹤人數:26.7M

作為當今最紅的韓流女團之一,Lisa登上前十不出奇,但她不但是團體中人數最高,甚至還超越一眾韓流男藝人如防彈少年團的20.9M,EXO成員燦烈的19.1M,人氣之驚人。而當年韓國 IG人氣王G Dragon現在的人數是16.5M。泰國人不愧是活在IG裡的人民,LISA在自家人的支持下,能有如此高人數也不算太意外吧!

 

 

2. Jennie (Blackpink)
Instagram:@jennierubyjane
追蹤人數:22.2M

 

3. Rosé
Instagram:@roses_are_rosie
追蹤人數:20.1M

 

4. Jisoo
Instagram:@sooyaaa__
追蹤人數:18.9M

 

5. 太妍 (少女時代)
Instagram:@taeyeon_ss
追蹤人數:13.9M

少女時代隊長太妍,在Blackpink四位成員開個人戶口前,一直是韓國女星IG人氣王。不過她依然是少女時代成員中最多追踪人數的一個。

 

6. 泫雅 (前Wonder Girls和4minute成員)
Instagram:hyunah_aa
追蹤人數:11.9M

 

7. 秀智 (前miss A成员)
Instagram:@skuukzky
追蹤人數:10.7M

 

8. 潤娥 (少女時代)
Instagram:@yoona__lim
追蹤人數:10.3M

潤娥算是少女時代中最遲開 IG 戶口的,但追踪人數成長超快,現在已是少女時代中第二位突破10M的成員。Instagram用戶不斷成長,幾年前追踪人數能突破百萬已經很了不起,如今各各都要突破10M啊……

 

9. IU (李知恩)
Instagram:@dlwlrma
追蹤人數:10.3M

 

10. 朴信惠
Instagram帳號:@ssinz7
追蹤人數:10M

擠進前十的唯一演員,追逐人數也剛好破10M。因為《森林中的小屋》才留意朴信惠,比起韓國標準美女的顏,朴信惠的樣子更容易讓人記得。每次看她就覺得這一定是個很有福氣的女孩,因為她的鼻頭、耳朵和臉頰都符合了一般人認知的富貴相。

 

11. 宋慧喬
Instagram:@kyo1122
追蹤人數:9.8M

宋慧喬自從因為離婚而刪除了大量照片後,IG只剩下為數不多,以工作為主的分享,不過依舊不影響她的人氣。

 

12. 李聖經  
Instagram:@heybiblee
追蹤人數:9.7M

 

13. Jessica (前少女時代成员)
Instagram:@jessica.syj
追蹤人數:8.9M

前少女時代成員,如今多方面發展自己的事業,一直保持著高人氣,其穿著品味也讓她在服裝界很吃得開。

 

14. Krystal (f(x))
Instagram:@vousmevoyez
追蹤人數:8.1M

緊追在後的就是JESSICA親妹妹,f(x) 成員之一,和姐姐一樣擁有高冷漂亮的外表,演出不少連續劇。

 

15. Dara (Sandara Park) (前2NE1成员)
Instagram帳號:@daraxxi
追蹤人數:7.8M

前2NE1成員,很懂穿的韓流指標,也曾主持《Get It Beauty On The Road》


 

15. 金所炫
Instagram:@wow_kimsohyun
追蹤人數:7.8M

童星出身,1999年次的金所炫被看好是新一代國民初戀的接班人。

 

17. CL  (前2NE1成员)
Instagram:@chaelincl
追蹤人數:7.7M

前2NE1成員和隊長

 

18. Tiffany (少女時代)
Instagram:@tiffanyyoungofficial
追蹤人數:7.5M

從少女時代單飛後的Tiffany,IG沒有像以前分享得那麼頻密和多元,轉成純工作分享。

 

19. 徐玄 (少女時代)
Instagram:@seojuhyun_s
追蹤人數:5.6M

離開SM後單飛的徐玄,是少女時代裡 IG人氣第四高的成員。

 

20. 秀英(少女時代)
Instagram帳號:@sooyoungchoi
追蹤人數:5.2M

同樣是少女時代成員的秀英和俞利擁有相同的人數,一同擠進前20名。離開SM的秀英,不但在IG分享許多照片(還有穿搭),同時也可開了個人的YOUTUBE頻道,分享私人的VLOG。

 

20. 俞利(少女時代)
Instagram帳號:@yulyulk
追蹤人數:5.2M

其餘兩位少時孝淵 @hyoyeon和不太活躍的sunny -@515sunnyday也分別有5M和4.6M的追隨人數。

 

至於歐美界的女藝人或女名媛人氣到底有多狂?來看看她們破億的驚人IG追逐人數:

1. Ariana Grande (166M) - 當今流行樂壇新一代天后,意大利裔美國歌手
2. Selena Gomez (159M) - 美國歌手兼演員
3. Kim Kardashian (150M) - 美國名媛
4. Kylie Jenner (149M) - 美國名媛,Kim的同母異父妹妹,《Forbes》2018年收入最高名人第三名
5. Beyoncé (134M) - 美國樂壇超級天后
6. Taylor Swift (122M) - 美國樂壇小天后
7. Kendall Jenner (117M) - 美國名模兼名媛,去年收入最高模特兒
8. Nicki Minaj (107M) - 美國饒舌天后
9. Jennifer Lopez (104M) - 美國樂壇拉丁天后
10. Miley Cyrus (100M) - 美國歌手兼演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