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電視健康節目看到牙醫分享和推薦使用精油漱口,於是決定購買具天然成份的漱口水。上網搜尋了好多資料,絕大多數的精油漱口水都需要自行調製。

雖然調製方法不難,但一來精油價格不便宜,而調製漱口水需要數種精油,二來自己動手恐怕不到三個月我就放棄了,最後還是選最方便的方法,購買現成貨。

Aesop漱口水含有茴香、綠薄荷和丁香精油,也是牙醫推薦調製漱口水的成份。雖然不算純天然也非有機,但因為不含酒精,所以用起來不像藥妝店的漱口水般辣口。很多人說Aesop漱口水一點都不辣,但我用起來還是微微有點辣,是我口腔太敏感嗎?Aesop漱口水帶著清新的草本味,用完後散發有點甜甜的薄荷口味,卻沒有一般市售牙膏的濃烈薄荷味。

琥珀色的玻璃瓶包裝簡約又漂亮,還附送同色的迷你漱口杯,放在哪裡都是能讓空間美感升格的存在呀(笑)。要說到缺點嘛,當然就是貴鬆鬆的價格,還有玻璃瓶蠻重的,使用時要小心,怕會手滑。

Aesop牙膏則是在店員推薦下購入,包裝也是超上鏡好看。和漱口水一樣,含有八角茴香、綠薄荷和丁香精油,標榜無氟配方。此外,牙膏內的沙棘據說可緩解頻繁和用力刷牙造成的牙齦症狀;豆蔻和山葵則有助於維持口氣清新。當然價格同樣不親民,想說就試用一次,看看效果如何。

在用了Aesop牙膏刷牙後,牙齦流血的症狀馬上改善,這一點真的令我蠻驚喜。然後味道而言也是我喜歡的自然清淡香味。

現在刷牙變成一件享受的事了。使用有質感的東西,果然會令心情變好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ESOP Aesop漱口水 牙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