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因為常在FB 放上意大利面的照片,大家都以為我很常煮意大利面

其實,我一年多才吃了一包意大利面,次數真的不算多

因為也不愛吃,所以總是我一個人吃晚餐時才會煮

我對烹飪真 懒人的很隨性,所以意大利面也是炒個雞蛋加下去,加點番茄,在拌上即成的茄醬就搞定了

也是因為容易才煮,而不是我特別愛吃意大利面

 

 

其實,我最常煮的是洋蔥炒蛋,以及蒜苗炒培根

洋蔥炒蛋大概是天底下最容易煮的菜式了

只要廚房有大洋蔥和雞蛋,就可以輕鬆變出一道下飯的菜,容易煮又好吃

蒜苗是我最愛的蔬菜之一,和培根一起炒是因為培根比燒肉容易買,不用像鮮肉般需要處理,而且很香

和蒜苗炒一炒香味四溢,超級愛!

簡單輕鬆又有營養的晚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