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是沒有想過會碰見你
當知道你就住在他附近地區時就想。。。不懂會不會無意間遇到你呢?
不過現實總是如此吊詭
總是在你最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,碰見沒有心理準備想見的人

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好几年前了?
朋友們各散東西后,也沒有機會和理由見面了
當你靠近我身邊惡搞時,我還以為是銷售員什麼的
看著你的臉几秒,才認出了原來是你
真的是嚇了一大跳!

你比以前健壯了~沒有以前那麼俊朗,但是增添了男人味
可是我竟然沒有立刻認出你,自己也被自己的遲鈍嚇倒。。。
你真的變了那麼多嗎?
不見得吧,可能是我太久沒見到你了,印象竟然漸漸開始模糊了

老實說,我連以前的回憶都開始淡褪了
以前晚上常常和你一起出外的片段,為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呢?
有時候,我真懷疑是不是有人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偷掉了我的回憶呢?

我想你應該從朋友口中得知了吧~
不過真正見面時,感覺超彆扭的
你禮貌的和他打招呼,仍然是以前那個性格的你

你笑笑著說要去健身了,原來你在星期六去加州健身
星期六我很少在這裡出現,難怪從未遇見你

後來獨自一人在逛街時,想到生命中的兩個男人都在同一座的建築物內
那種感覺  真的好奇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