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頭都散掉的我們,被載到最後一個景點,就是Ratu Spa
這間spa深受台灣客和日本客歡迎,在網上也是鼎鼎有名
想不到我們的團竟然有包括這一間,心里暗暗開心~有賺到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這麼大間的spa中心真少見呢!
經過Discovery Mall后不久就會看到這間分外矚目的粉紅色建築

 


寬闊干凈的大廳,非常豪華,第一眼印象很好
可惜按摩的配套是導游安排好了的,没得自己挑選 

 

 

走進裡面,是3層樓的庭院
房間還真多啊~不懂有没有户外房?

 



进了房间換上沙龍,我趁機開始拍照,結果在外頭等待的小姐開始敲門了

 

 

梳妝檯上設備齊全,梳子髮夾等都有,不怕忘了帶

 

小姐會先招呼客人在房外用花瓣水洗洗脚,然後在房間角落的小箱子做steam~
我超讨厌热气的东西,举凡sauna or steam都不爱,在健身房做桑拿我也是迫不及待冲出来
這個也是沒兩下子 我就要求結束了

 

 

然後就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,我挑了玫瑰油

 

 

 

床下是雞蛋花的水盆

 

Ratu Spa按摩力道尚不错,可是我還是比較懷念puri asli villa的特約按摩小姐的手勢。按到後來,我竟然開始躺得不耐煩了……

 

磨砂完了擦上yogurt,還要等上一會,我一直偷瞄時鐘……終於可以沖涼咯!

 

 

 

浴室空間蠻大的,花洒有兩個

 

 

 

 

和一個大浴缸,不過同時浸兩人就有點擠

沖了花洒,想在还没破壞花瓣浴前拍照,一推开浴室门~~
吓?!小姐竟然還在房里扫地!

我赶快躲回浴室裹上毛巾,訕訕的出了拿衣服~害得我不好意思拿相機了

 

 

 

浸完舒服的花洒浴,塗上身體乳液

 

 

再來享受一杯熱姜茶,還沒喝完,小姐又进去收拾浴室,呃,不能等一切結束了客人離開后才收拾嗎?

 

 

 



出来后才發現比我迟的同事们都已經好了~有些人還是在大廳時才端茶出来

雖然小姐們都很有禮貌,但是感觉上ratu spa的服务都很急

其實當天客人不算多,加上房间很多,需不需要那麼匆匆忙忙的啊

spa就是要鬆弛身心慢慢享受啊~做到趕鴨子般緊張就失去感覺了

verona spa雖然硬體設備不及Ratu Spa

但只付便宜一半的收費,就比后者獲得更高素質的享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