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11月

剛好的換了新工作,趕在現有公司分team搬家之前離開,不需要趕公司政治的渾水

剛好的工作結束那天就出發去日本旅遊,在公司結束了最後一天,收工立即回家拿了行李就去機場

剛好的新工作12月才開工,日本回來還有10天休息

剛好的,新車就在我開工前抵達了,太好了!

 

 

星期三,傍晚回到家,把食物零食歸類,打開行李直接把衣服通通搬到洗衣機

晚餐就是飛機帶下來的拉麵和日本提回來的芝士蛋糕

 

星期四,懶人還在休假,兩人去吃了雲吞麵早餐,典型的華人早餐,大滿足。下午去PJ 銀行提款,然後去車行為新車付錢簽文件。

晚餐就在uptown吃auntie ann的咖哩飯。晚上回來繼續整理行李和照片。這次很快把行李整理好東西通通歸位。

 

星期五,早上去回同一家茶室吃雲吞麵,懶人開工,我出門去美容洗臉,做了2小時,真是累。晚上等懶人放工去mamak店吃飯。

 

星期六,去KD吃早餐,超市買菜和水果,懶人上班,我在家上網看書發呆,然後煮簡單的晚餐。

 

星期日,下午一貫的聽著電台的爵士藍調節目,悠閒的上網看書,懶人睡午覺。晚餐

 

星期一,待工人打掃好屋子,懶人打包午餐回來,兩人懶了一個下午,晚上和朋友在PJ Touche 麵包咖啡廳晚餐,回來和鄰居們在泳池畔喝茶聊天至凌晨1點

 

星期二,中午隨懶人的車去KLCC,本來要去kinokuniya的咖啡館打發時間,但人太多,只好先去pavilion

在times 沙發區看書,下午4點蔡蔡來了到pavilion Godiva下午茶,晚餐加多一個ryan,三人去ichiban boshi吃飯

幸運的懶人10點就下班,不用去咖啡館打發時間等他。

 

星期三,約了車行11點交車拿新車,出門大塞車,去到差不多12點,累懶人上班遲到了

拿了新車回家,後悔昨天在pavilion沒有買麵包,今天只能吃快熟面當午餐了

 

星期四,約了舊同事一起午餐,去到sunway吃蓬萊,換了雜誌給同事,拿了委託同事幫我領取的相機包(好開心,小野人六百萬到手了,只花了我RM30)

回家遇上滂沱大雨,轉去KD買雜貨,晚餐就吃麵包咖啡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