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是一家公司透过网络找到我的履历  邀请我去面试

面试我的是部门阿头和公司大头 

当场被告知录取,同时也答应了我开的条件

虽然心里想要找工,不过没想到这次新工作会来得那么快

考虑了几下,决定换工了

11月头原本已订好曼谷的旅行,现有的工作只需做到10月杪

也就是我即将有15天的假期~~~

这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个月啦!

每一天都觉得好开心好充实

甚至希望时间不要过得这么快呢

 

雖然很期待這次轉工間的假期,但也對現在的工作有點不捨

畢竟是寫自己喜歡寫的題材,又能亨受美食和盡情拍照

而且同事間毫無隔閡,我的座位又舒服電腦也新

每天早上 來到OFFICE 都是先沖杯咖啡 開電腦 然後爬網 哈哈

老闆給我們很多自由, 包括刊物的內容,呈現的方式,我們上下班時間,進不進公司....真的是很FREE

 

不過,在機綠巧合下 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了

下次 只能以另一種方式再合作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