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下午逛街逛累了,本來想說在星巴克喝杯咖啡就算了。可是星巴克超多人的,舉目望去沒有空位。如果還要等位就太不符合悠閒的午後這種懶洋洋的心情啦~


于是我們轉到對面的Michelangelo Italian Kitchen



典型的意大利咖啡館裝潢,深色系的顏色,木質家俬透著沉穩的氣質



既然叫Michelangelo ,當然要有大師的名畫“creation of Adam”




推開玻璃門,外面是alfresco座位,能眺望著名的遊樂場,不過下午實在太熱了,還是躲在冷氣餐廳里最好。



很喜歡這深色的皮卡座,散發歐洲咖啡館的氣質 玻璃窗還有小窗簾吶。。。



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~




午後的下午茶,來點甜品吧~可惜甜品的選擇不多 有點小失望。。。




雖說我們是來喝咖啡,我卻選了健康飲料
粉紅色的火龍果奶昔看起來很可愛,不過沒吾味道,淡淡的




懶人的巧克力奶昔,比我的奶昔香濃多了




漂亮可口的mocha blended




檸檬派,脆脆的外皮下是酸酸甜甜的餡




檸檬的味道有夠濃,可是皮太硬,一切就弄得滿碟的碎片




熱呼呼的蛋糕,配上一球冰淇淋,冷熱交替的口感~蠻不錯吃的~
話說,這碟布朗尼蛋糕才端來不久,侍應生又換了一碟,因為蛋糕不夠熱。。。
哦!好專業呢 ~



想說甜品分量太少,就點了一個小吃
這個大家可以一起分食的併盤,有炸花枝,炸軟殼蟹和。。。
我最愛的炸mozzarella cheese


花枝外層炸的酥脆,裡面的肉質也挺美味 ~搭配韃靼醬吃很剛好
炸軟殼蟹我很喜歡 !真的有螃蟹的哦,不是只有面粉團而已
反而是我的炸芝士遜掉。。。芝士條太大了,又沒有芝士香味




曬著午后暖暖陽光的懶人


本來只是想來杯咖啡當下午茶,最後卻是點了一堆東西,結果大家吃得好飽






好味指數: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