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快,在一起要三年了
时间过得比想象中快
感觉我们还在刚开始的甜蜜时期
感觉两人才开始彼此了解多一点
可是,时间过得快,我忘记的东西也跟着加快


刚开始时晚上吃饭聊天就回家了
现在约会的时间越推越迟
要我回想两人一起走过的细节,我都忘记了
那时见面都是晚餐时间
现在约会多只是在家里


第一年在一起的感觉是怎样?
第二年又有什么进展?
大概就是吵闹和甜蜜之间度过吧!
我怎么都记不起来。。。
也许因为这样,所以我的心情永远保存在恋爱初期?


懒人问要怎么庆祝三周年
我本来只是想建议吃一餐
他意外的提议去度假

真好
那就想想可以去哪里好好的过个短暂假期
(虽然我们才从krabi回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