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322.jpg 

我一心要到烏布,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去tropical bale,結果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tropical bale因為時間問題而取消 (T_T)
我們決定街頭快速的找一間餐廳解決午餐


DSC_3316.jpg

透過昏暗的餐廳,流水庭院,內部深處是陽光燦爛的稻田

就這樣,讓懶人盯上了three monkey,于是轉進去用午餐

 

DSC_3257.jpg

three monkey好像很出名甜品?我沒什么做有關餐廳的功課,不過這些甜品看起來都很贊喲~

 

DSC_3327.jpg

DSC_3325.jpg

還有各式甜品和cookies~看起來也是很可口!

 

DSC_3326.jpg

嗯,不過價錢一點都不可愛啊

 


DSC_3269.jpg

就是這一片稻田,吸引了懶人進去用餐,樓上滿座了,只好選擇后方的稻田景座位
這個角度,好像坐到田里去吃飯了

 

DSC_3266.jpg

各式擺盤和瓷器都很有質感,是我喜歡的玻璃系列

 

DSC_3284.jpg

绿色的雞蛋花造型茶壹,是巴厘島常看到的瓷器



DSC_3285.jpg

本來一心要每一餐都來avocado果汁,沒料現在不是季節,到處都缺貨
只好點了藍莓果汁~這個太甜太濃了,不推薦

 

DSC_3300.jpg

炒飯炒面對馬來西亞人來說,實在是太普通,是每天都會吃的菜肴
所以來巴厘島,我常煩惱要吃什么新鮮東西才好 (又不想天天西餐)
但是,我很慶幸點了3只猴子的炒飯

因為.......

吃一口~天啊~怎么有我外婆炒飯的味道啊??!
他用的黑色濃醬油,一定和我外婆用的一樣品牌!!
炒飯非常可口,帶點濕度,配料超多,雖然馬幣8塊錢一碟炒飯有些貴
但我還是覺得很滿足~而且還用上很有巧思的三角形藤藍盛飯叻有加分

 

DSC_3301.jpg


懶人的betutu雞肉,用印尼特制的香料腌制的道地雞肉
配上gado gado--懶人極度不欣賞的菜
先生,這就是巴厘風味啦~

 


DSC_3547.jpg

晚上搭Junjungan的免費私家車出來找吃
在街上逗逗轉轉,走了1小時,還是沒有看到什么吸引我們的餐廳
于是在超市買了東西,就到對面餐館Ayu's restaurant用餐去

 

DSC_3525.jpg

兩個辣妹徜徉在果汁泳池里.......

ayu.jpg

我的豬扒,味道就像我家廚房煮出來般,帶點中式,很有居家風味
豬扒分量有點小而且口感有點硬
而懶人的豬肉沙爹飯,真的就單純的沙爹而已,配菜都沒有

舒適的榻榻米座位
小小一家餐廳,卻都是洋人來光顧
也終于,讓我重溫到巴厘餐廳烹調時間超久的體驗
(因為3只猴子出菜的時間也蠻快的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