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,可以是選擇,也可以是無奈的現實。


緣份,大概就是單身人最常用的藉口。欣賞我的那個人,一定在某個地方,也許就在未來不遠處,只是還沒遇見,雖然這麼想時其實心里也沒有太多把握。


單身的時候,身心是真正自由,享受百分百屬於自己的時間,窩在家里對著電視機電玩頹廢,和朋友們泡連鎖咖啡館聊天到深夜,或是把一天的時間拋擲在誘人消費的廣場。


單身的人可以放肆地評論俊男美女,批評別人的感情關係,嘲笑商業化的情人用品,享受打情罵俏的樂趣。


還有曖昧的暗戀感覺,那半真半假的忐忑,有意或無意都在一念之間,這種微妙的快樂,也只有單身一族才能享有。


只是,為什麼大家還是樂此不疲的追求愛情?


說到底,心底深處最強的牽絆,就是最幸福的感覺。


而幸福的感覺,可以抵銷失去的部分自由


一直對感情抱著淡然的心態,合得來即合,合不來也不勉強


我深信人生每一階段,總有屬於那個階段的感情,無可避免總會有一些舊人漸漸走遠,又有新人加進來。


愛情亦是如此


來了而又走了,竟然像風去了無痕般,可以如此輕鬆的忘記


是因為自己總是擔憂太多,有所保留吧


總是習慣性的逃避,不是怕被欺騙或被傷害,也不是刻意要保持距離,只是天性不喜歡自己不能控制的事情,而感情就像命運最難以掌控。


那些為愛狠狠投入全副身心,愛起來轟轟烈烈的人,是冷漠的我所羨慕的。


希望有一天,自己可以不要這麼理性,可以為一個人毫無保留的付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