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minyak 區沿海聚集的都是高級酒店和餐廳,沙灘上,游客的打扮都時尚得叫人目不暇給,和Kuta,Legian陽光沖浪型不同,這里給我的感覺就是,盡是sex and the city里穿著名牌度假服裝的貴婦來度假。


Seminyak的沙灘上不停看到各式品種,大大小小的名狗,被主人帶出來散步,真是人和狗一樣高貴。真不知這么多名狗打哪里跑出來,難不成都是坐飛機過來度假的?

 

Kudeta是Seminyak最當紅的時尚餐廳+club,餐廳前香車美人的陣容,讓路過去沙灘的我,以為自己到了美國電影的場景呢(真的比吉隆坡所謂時尚club場格調高多了)

 

眼前是完美的鹹蛋黃演出, 映得一天一地金光,背后是DJ播放的音樂,搭配著海潮的浪聲,非常五星級豪華的悠閒沙灘。

所幸Kudeta海灘美麗的日落是免費的,大家可以隨意來欣賞美麗的夕陽余輝。

 

完美的日落,這一刻我的心情就像seminyak的鹹蛋黃般漂亮

 

退潮后濕潤的沙地倒映著人影,夕陽余輝把沙灘照耀得金光閃閃
很幸運的,這一次在巴厘島沒有碰到下雨
讓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看到好多漂亮的日落和日出

 

不懂是不是心里作用,覺得在這里沖浪的老外也特別帥

 

臨上飛機前,我們漫步到Kudeta沙灘,再看一次漂亮的日落

沙灘熱鬧依舊,只可惜屬於我們的假期就要結束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