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開始我就是近視妹,小學起厚厚的眼鏡就隨著我長大。
所以我一整個就是架著厚眼鏡,留著學生髮型的書呆子。
中學畢業后,終于可以戴上隱形眼鏡。

總以為,近視到了一定年齡就會穩定,
可是眼鏡越戴越模糊,終于忍不住去驗眼鏡
結果啊~~我的左眼近視破千關,右眼也來到九百了!
媽呀,驗眼師說等到40歲老花找上我時近視就會穩定

可是我不想在未到40歲前就變半盲人士啊~~
這是我整天對著電腦,對著電視機的后果吧~淚

激光手術不敢做,驗眼師建議改換日拋型或或是周拋的隱形眼鏡
看來為了避免變成半盲人士
我真的要痛改前非,好好保養我的眼睛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