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這種懶人來說,護膚程序越簡單越好。以上是白天護膚組,其實還是略嫌太多產品,但我的乾肌一定要用化妝水。(有同事跟我說她從沒使用化妝水,我真是心頭一驚,無法想像沒有化妝水會怎樣啊……)才剛開始要用FRESH玫瑰花瓣保湿爽肤水(已經用完的是HABALABO的金色瓶化妝水),精華液分別是Kiehl's和CAUDALIE。這兩罐都是用完再次回購貨。為何要分兩款精華液?因為Kiehl's針對緊膚,CAUDALIE針對祛斑美白。

Dr.Jart+ Ceramidin(神经酰胺)滋潤型面霜,具保濕和修復功能,在韓國被譽為“保濕舒敏之王”。擠出來是淡黃色的面霜,質地有點厚重,不過比想像中好推好吸收,塗完臉也不會很黏膩。一管差不多用完了,以我這乾肌來說感覺不錯。雖然我也不確定近期膚質好是因為它呢?還是因為那已經用了半罐的Estee Lauder精華液發揮功效?但價格不便宜,一條要RM208,決定用完後以開價Ceramidin品牌Good Cera代替。這瓶Good Cera其實是精華液,由於質地很水潤輕盈,我當乳液來用。

 

夜晚護膚組,Kielh's 美白爽膚水,美白功能應該搽心安吧?但我超喜歡其天然的薰衣草香味,很舒壓,所以我都只在晚上用它,當然也是因為價格不便宜。

精華液是人氣小棕瓶,用它之前我是用小黑瓶,因此感覺不出膚質有何變化,就維持穩定吧?不過肌膚緊緻這方面,沒有見到明顯改善就是了,不過這兩款貴鬆鬆的精華液好像也沒有特別標榜緊實拉提。

因為我不愛用面膜,所以都偏向選擇免洗晚安面膜。LANEIGE晚安面霜產品說明一個星期用兩、三次,不過我都至少用四、五次。老實說,嗯,也沒有見效……沒有用晚安面膜的時候,就用KORA的面霜代替。

眼霜則是Clinique的All About Eyes。對於眼霜,在有保養好過沒有的情況下,我只要求不會造成油粒即可。這款質地很輕透,不會太油膩,而且量蠻多,可以用很久。

 

近期購入的KORA臉霜,是名模Mirada Kerr的有機護膚品牌,這麼一大條(50ml)而且是有機產品,賣的比Dr.Jart+ 面霜便宜,我覺得對得起它的售價啦!我選的是乾肌的滋潤型,質地偏厚重,沒有那麼好推,我都在晚上使用。沒有香味,不過亦沒什麼難聞的味道,暫時使用感覺蠻OK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