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東京 | Agora Place Asakusa

在東京的三晚住宿,我們選擇了「Agora Place」。這間平價設計酒店是外國遊客的首推熱選,我大概半年前就在官網預訂其early bird配套,一晚折合大概是馬幣兩百多,以東京寸土如金的房價,算是相當實惠的價格。

先說說酒店的優點:
一、交通方便
位於熱門景點淺草雷門附近,周圍有三個地鐵站:
1)田原町站(銀座線)
B2出口、步行1分鐘,酒店出來就是地鐵進出口(不用過大馬路)
B3出口(有電梯)、出來是淺草郵便局,直走到大十字路口,轉右過馬路,直走不到3分鐘。(需要過大馬路)
B1出口、就在B2後面
2)淺草站(淺草線)A1出口、步行5分鐘
3)藏前站(大江戶線)A5出口、步行5分鐘。要去築底、汐留、清澄白河從這裡搭都營線最快,不用轉車

二、周邊便利
酒店走出來幾步就有Family Mart、7-11,走遠一點還有100yen Lawson
酒店對面轉角是淺草郵便局,可以買明信片和寄信
餐飲方便,對面就是便宜的定食餐廳彌生軒(yayoi),早餐到晚餐都可以在這裡解決
斜對面有Freshness burger,走去合羽橋區有摩斯漢堡
附近還有松屋、mister donut、麥當勞等,找吃不是問題

三、進出成田機場方便
成田機場搭京成Skyline(約40分鐘)抵達日暮里站,轉車到上野站再換東京地下鐵到田原町站
或,成田機場搭京成Access特快(約68分鐘)到淺草站,換東京地下鐵到田原町站

四、乾淨舒適
設計簡約,類似無印良品,環境乾淨新穎,適合喜歡有設計感酒店的人

五、景點步行可達
走路即可到雷門,再走遠一點就是晴空塔
AP後面一條街就是合羽橋道具街(可是我們住那麼近卻沒有時間去)
10分鐘步行距離有激安的殿堂 (去淺草的方向)
 

缺點
一、空間超小
這幾乎是日本普遍酒店的缺點(特色?),這裡的房間空間也是小,打開行旅箱就沒有辦法走路的那種

二、用品需另外收費
採用類似廉價航空的概念,盥洗用品、睡衣等需要另外付費購買或租用

整體而言,Agora 環境舒適,跟許多便宜連鎖酒店比較相對新穎,最重要是地點超方便,值得推薦!

2022年更新:22年11月再次入住,但我已經不推薦AGORA PLACE了,原因可以看 2022 | 東京快閃 台北篇

 

2017 東京 | Agora Place Asakusa

從上野站換東京地下鐵銀座線,大概3分鐘來到田原町站,從有電梯的B2出口上來,過個大馬路(這個十字路口超大,需要確認酒店的方向)。直走不久,就能看到位於轉角的Agora。

酒店外觀不太起眼,走進去北歐簡約設計的大廳卻讓人驚喜。櫃檯的接待員都能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(以日本人而言,至少溝通完全沒問題) 酒店官網有英文和中文,訂房也很方便。

 


2017 東京 | Agora Place Asakusa

大廳販售許多設計型的生活物品,例如:面膜、蒸氣眼膜、盥洗用品、睡衣等。如果自己沒帶又懶得去買,可以在這裡買。最妙的是,還有蒸臉器、加濕機、空氣清靜機、IPAD、香薰機等儀器租賃。還有遊客最愛買的Panasonic 吹風機也有,可以租來用用看再決定要不要買(笑~)

 

2017 東京 | Agora Place Asakusa

我們選的雙人房比 Small Double Room大一些,至少能夠打開兩個大行李(但幾乎是沒有什麼走動空間了……)

房間小歸小,設備還是很齊全:電話、電視、熱水壺、冰箱、加濕器(這個冬天超重要!)還有衣服芳香噴霧和超小的衣櫥。

​舒適好睡的床,唯一缺點是空氣很乾。雖然開了加濕器還是乾燥,加上睡到半夜房間變太暖。不過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,因為住了幾家酒店都是一樣的情況,要不過冷要不過熱。

 

2017 東京 | Agora Place Asakusa

​Agora提供多種房間方案,如果你選擇最便宜的方案應該不包含牙膏牙刷、肥皂和刮鬍刀等用品。不過我猜吹風機和浴巾應該是基本配備。

 

2017 東京 | Agora Place Asakusa

浴室是典型的一體性設計,雖然小卻依然附有小型浴缸(浴缸好像也是視乎房型而定)

雙人房的浴室空間尚算可以,在裡面梳洗吹頭髮都沒問題。在網上看到單人房的浴室空間超小,洗手盤很小一個。

​若預定有含早餐的方案,就是到隔壁的淺草Grill Burg餐廳用餐。

 
2017 東京 | Agora Place Asakusa

另外,我們入住AGORA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不過跟酒店無關。由於我們一路從山形玩到銀山再去藏王,所以先將一個大行李透過黑貓宅配從山形直接寄來東京。不過在我們check in東京AGORA時,櫃檯服務生跟我們說行李在運送時手把斷掉了,黑貓留言表示他們可以幫我們送修或是賠償,由我們決定怎麼處理。

想說送修不懂費時多久(我們只在東京待三晚),買個新行李應該是最簡單的選擇,但我們不確定黑貓會怎麼賠償,而且想到回國後再維修行李箱手把應該不難,不必因此就把行李箱丟掉(不環保呀)我們就詢問櫃檯人員能不能問黑貓,可否免費將我們這個大行李送去機場。AGORA職員就這個要求幫我們跟黑貓來回聯絡,最後說可以,不過要在離開前一天就把行李準備好。這件事情其實不是酒店的問題,但櫃檯職員還是很細心的幫我們交涉和處理好了,真的很謝謝他們 !在服務這一環節上絕對加分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