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在IG尋找清邁的咖啡館,就會發現最多泰國人打卡的cafe裡,一定會有Forest Bake。小小的一間木屋隱身在蔥鬱林木中,就像童話小屋般的存在。推開小木門,來看看裡面是什麼吧!

 

這家位於清邁市區卻綠意環繞的cafe其實是一家烘培店。裡面的麵包和甜品標榜90%人工製作,自然野生酵母,並且使用真正的牛油,很講究品質。

 

裡面真的就是一間麵包店,不大的空間裡擺滿了各式烘培品,並沒有用餐的地方。我們下午三點多抵達時麵包選擇已經不多,不過還有不少甜品。這裡的甜品不僅款式令人耳目一新,造型更是厲害。就算是常見的蛋糕口味,他們家的賣相也分外精緻。


雖然只是一家麵包店,但這是我看過佈置最用心的一間麵包店。花花草草點綴着美味的甜品和麵包,巧思設計非常吸睛。泰國人的美學一再令我驚嘆!

 

Forest Bake裡面沒有座位,點了食物可以選擇在戶外,或是旁邊的餐廳裡用餐。天氣太熱我們實在不想坐戶外,就選擇戶內座位。

 

南瓜派質感綿密,吃得到濃濃的南瓜香,非常好吃,令人印象深刻。相比之下蛋糕就顯得比較普通。可惜沒有機會嘗試到他們家的手作麵包。

 

餐廳也是佈置得很漂亮,而且有提供主餐,想先吃飽再吃甜品也沒問題。

 

Forest Bake的位置不在遊客聚集的中心點,像我們就是騎車去的。麵包店和隔壁兩家餐廳都位於同一個園區裡。

題外話,Forest Bake老闆和老闆娘都是帥哥美女哦(官方部落格有他們的照片)另外,曼谷也開設分店了,沒有來清邁的人也可以去曼谷店品嚐看看。

 

Forest Bake

地址:8/2 Nha Wat Gate Road Soi 1 Muang Chiang Mai(靠近精品酒店Pillar 123,建議先以這家酒店來定位)

電話:+66 93 153 0074

營業時間:周五 - 周二 10:30-17:00

周三和四休息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