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傍晚,驅車到PJ Town 一座新的商業中心區,尋找一家名為Cristang 的餐廳
今晚晚餐的主題是:~~為我慶祝牛一~~


很快就找到了 Cristang餐廳,昏黃的燈光從玻璃窗透出來,溫暖了冷清清的8 Avenue。
一踏進餐廳門口先看到一大瓶我喜歡的百合花迎接客人。






木質的裝潢,搖曳的燭光,我很喜歡這里溫馨寧靜的氛圍
不過那浪漫的氣氛在我們7人抵達后,就開始淪陷了






開始點餐大家就不停的「我想要吃這個」,「我想要點那個」,「不要點重復的啦~」,「那我應該點哪一個」....... 天人交戰,掙扎了三四輪的說。

因為大家都想要吃 Cristang 著名的豬肉漢堡系列,可是漢堡就是漢堡,不論什么口味看起來就是漢堡一個,為了照片豐富,怎樣都要點一些不一樣的吧  。。。





Chiayee 的咖啡,結論是來這里別點咖啡,因為咖啡味道很淡





前方是有排毒作用的蔬果汁:
青色的是蘋果,青椒,黃瓜和西芹的現打果汁;紅色的有西瓜,蘿卜和鮮橙
后面兩杯是咖啡和 vanilla milkshake
一杯RM8.90的價格還真的有點高消費~







登~登~登~招牌豬肉漢堡來了~

漢堡賣相真是相當驚人,厚厚的是chilli con carne 餡料,搭配豬肉洋蔥黃瓜等...
比麥記的Big Mac還要高大....

這里的豬肉漢堡共有7-8款,里面的餡料各有不同,共同點是都采用豬肉。
配料則只有薯塊,薯塊看起來很美味,可惜沒有特別好吃。







混合了本土風味的Tandori 印度風味的漢堡
用Tandori 薄餅取代面包,內里夾豬肉餅和香料蔬菜,我猜白色的醬汁是酸奶之類的
試了一口味道不錯,只是我一向不愛Tandori 薄餅

另外還有加入豬肉加入petai(臭豆)的豬肉漢堡。






mmshell 的烤肋骨,端上桌時賣相人人驚嘆~結果味道人人失望
外表烤得很美味的豬肋骨,醬汁沒有被肉吸收,變得毫無調味,吃進口只有熟悉的一陣豬肉味。。。。





豬扒我也試了一塊,醬汁感覺怪怪的。。。。

我們每人點一分不同的主菜,大家分別試味道,總歸來說之前的期待大于實際的味道。
不過我個人還想再來試一試其他pork & bacon的菜肴。






mmshell 在the Loaf 買的 Uhuhu! cheese cake , 剛好一人一種口味,很別致的排成蛋糕造型

我超愛美味的 uhuhu 蛋糕啦~~






貼心的 chiayee 和 Dancinth 親手做的手工賀卡及信封套~謝謝你們
真是超有藝術細胞的兩個人






還有越南陶瓷湯匙和臺灣便條紙拌手禮~ 今天好多禮物收

這晚吃得好開心喔,也狂拍照拍得很過癮,謝謝大家!







祝我生日快樂

今年不管如何 一定要以快樂開朗的心情

去面對生活 面對身邊珍惜的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