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說清邁最不缺什麼,大概就是極具特色的cafe了。上IG刷一刷,擔保可以找到落落長的打卡cafe名單。在一大堆可愛溫馨特色的咖啡館中,其中一家名The Laboratory的cafe抓住了我的眼球。

它的全名其實是The Laboratory Hotel & Across The Universe Cafe and Bar,結合了特色民宿與cafe的空間,位於寧曼路9巷及10巷之間的大路。

 

站在馬路上,不難發現那綠意盈然加粉紅霓虹的店面。只是看外表並不太容易看得出這是一家民宿,或是cafe。

 

進去才發現咖啡廳空間滿寬敞,大門進來是透著滿室陽光的溫室半戶外區,走進去是看似實驗室/診所(?)風格的cafe

 

旁邊一扇門過去,是另一番天地。這裡有類似歌德教堂屋頂的空間,還有個小小表演舞台,以及比較正式的cafe座位。我們在這裡的櫃檯點餐後,也是選擇坐在這裡。

 

這家cafe的風格真是獨樹一格,牆上的人體解剖圖掛畫、擺設的試管,cafe的桌椅,都透著濃濃醫院研究室的風格

 

醫院風主題夜店,我還聽過,但醫院風的cafe我怎麼想都覺得完全不搭,但泰國人就是有本事把醫院和cafe融合在一起,而且變得又潮又文青,變成泰國年輕人的熱門打卡cafe。我只能服了!

 

動物雕像、宿舍/醫院Locker加制服,搭配起來趣味十足

 

陳列區同時販賣各種周邊設計商品

 

cafe裡到處都是恣意生長的熱帶植物,每個角落都超適合拍照打卡

 

The Laboratory Hotel & Across The Universe Cafe and Bar

地址:64 SirimangkarajarnRoad, Suthep

營業時間:周日 - 周六 10:00 - 21:00

周日 10:00-20:00

周一休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