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寧曼區胡亂地逛,經過這家面對著三岔路口的咖啡館Flour Flour。一整面的深色系木格子窗門讓人忍不住看上兩眼。低調的門面散發著濃濃日式cafe風情 ,門口一個清新藍色的看板簡單畫著一個土司的圖案。看來是個麵包咖啡坊。

 

小小的店面,只得一張桌子和一排面對街道的窗台位置。原來是一家販賣手工製作麵包的cafe,強調採用有機食材,同時盡量採用本地農產的材料。店內以輕食為主,提供各式三文治和麵包等健康食物。

 

我們點了一客三文治,鹹派和健康果汁。味道非常真材實料,雖然沒有肉卻也很美味

 

賣相非常漂亮的open sandwich,健康又清爽

 

氛圍很日式文青風,食材真材實料的一家迷你cafe,在炎熱的清邁中非常適合來這裡休憩,順便打打卡。

 

Flour Flour

地址:Nimman 17, Chiang Mai

營業時間:平日 8:30- 16:00,週末 平日 8:30- 17:00

周二休息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