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chan Noodle是我那超愛清邁的姐姐介紹的,這裡以蝶豆花為主題,不論是飯、麵條、飲料一律都以蝶豆花為食材。

藍色通常不是料理的主要顏色,因為藍色並不是一個讓人開胃的顏色。但神奇的是,泰國食物添加藍色素似乎理所當然,大家也不會覺得食物很怪,反而很期待想要嘗試。

我點的幹撈麵條一般是搭配豬肉片,因為聽說他們家的燒肉很棒,所以特別換成了燒肉。

 

 

懶人點的湯麵也是藍色麵條,這個搭配的是豬肉片,還有其他滿滿的配菜,也是好吃。菜單上還有很多菜餚,就算不想吃藍色麵條也有很多選擇,而且價格都不超過THB100,難怪餐廳內都是當地人為主。

 

蝶豆花飲料,裡面加了檸檬汁。由於蝶豆花充滿花青素,碰到酸性就會變色

所以當你攪拌蝶豆花水時,飲料就會從藍色變成紫色,超夢幻

 

 

餐廳空間很大,還分有戶內和戶外,而且多是當地人光顧,價格也很實惠,值得來試試看。話說我們住的第二家酒店BURI SIRI就在附近,所以很輕鬆就找到這家店了。

 

Anchan Noodle
地址:SiriMangkhlachan Road Soi 9, Suthep, AmphoeMueang, Chiangmai

營業時間:09:00-16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