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米島度過三天兩夜的美好時光後,接著要啟程去另一個人氣海島SANTORINI了。

 

Poseidon的房客只需跟櫃檯員工留下出發時間。退房後,酒店就會用自家的van把大家載到碼頭和機場。在退房前,當然要好好享受豐富的早餐。

 

今天來一碗非常健康的Muesli早餐。

 

從Mykonos去Santorini是我們唯一一趟坐渡輪的行程,往返雅典則是坐飛機。一來節省時間;二來飛機票隨時比船票更便宜。

 

抵達米島第二天,我們在大街上的旅遊社購買船票。本來要買Hellenic的票,可是因為沒有雙人座了就改買Seajet。反正兩家船快慢時間相差也不過10多分鐘。

 

從舊碼頭可以眺望遠眺廣場和風車,我們昨天就從市區一路走到舊港附近,大概20分鐘就走到了。天氣預測會下雨,果然一早就下起了毛毛細雨,後來中午放晴。

 

距離上船大概半小時前,突然幾個Seajet的工作人員說因為乘客眾多,改換大船Master Jet。於是一輛巴士把所有乘客統統載去新港,大家一陣騷亂後,連人帶行李轉移到新港去。

 

新港大很多,屬於深水碼頭,這麼大的郵輪也可靠岸。

 

換船就等於遲到和延誤行程。果不其然,本來兩點多的船,master jet三點多才姍姍來遲,不過真的好大一輛船。

 

等船上的遊客下船後,大家湧上船。行李就放在船艙的架子,不同的島有區分不同的架子。這艘船只停兩個島——Naxos和Santorini。船很大,位子也很多,分有普通和貴價區。

 

本來票是有劃位的,但是換了船座位號碼等同作廢,大家就隨便坐吧!渡輪很大還分上下層,分有普通和貴價區,可以容納超多乘客。

 

這一班船其實不算很多乘客,大概只是半滿而已。喜歡那大大的窗口,至少不會有小船的壓迫感,而且換了大船的緣故,船很穩,沒有暈船的情形。

 

網上看原本的船是沒有甲板的,但我們這艘大船有甲板可以讓人隨時走出去放風。船上還備有餐廳,可說是非常舒適。

 

從米島到聖島途中先停Naxos島,這時還陽光燦爛。

 

從船上遙望Naxos 島上著名的標誌Temple of Apollo Entrance(阿波羅之門)。

 

離開Naxos後天氣開始變壞,烏雲密布,接著就下起大雨來了。天氣預測也太準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