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來到怡保,晚上出去吃晚餐,一般選擇都是芽菜雞、炒粉、冬菇亭、彩虹城美食街,充滿特色的新式cafe絕大多數在傍晚6點就關門。如果晚上想要去泡咖啡館,難道只能去mamak檔嗎?

其實,隨著怡保cafe雨後春筍般冒起,現在晚上要去cafe喝咖啡也不是沒有選擇。

 

位於怡保市中心,地點很方便的 El Negra Deli +Studio ,開在舊店鋪角頭間的二樓,小小的門口開在店旁邊,有種隱秘二樓小店的感覺。踩著窄窄的木樓梯拾級而上,樓上是另一番風景。

 

舊店鋪空間不大,但挑高的天花板增加了寬裕的感覺,非常有風味。店裡瀰漫著昏黃的燈光,兩面牆壁落地木窗敞開,晚風吹拂進來,夜涼如水。

 

有點英式藝術LOFT風格的咖啡館,除了咖啡也有吃得飽的餐點,因此人氣很旺,和朋友前往的週末晚上,幾乎都是呈滿座的狀況。


除了El Negra Distro & Studio,市區還有幾家新咖啡館如gomok,Karat Cafe 都營業至12AM,夜貓子在怡保也可以有好去處了!


El Negra Distro & Studio

121, First Floor, Jalan Sultan Idris Shah,Ipoh

Tel No : +605-241 2144

Opens daily :4 pm – 12 am (until 1am on Fridays and Saturdays)

(寫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