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尾去了曼谷來一個3天2夜“快閃之旅"。距離上一次的曼谷行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,泰國人事幾番新,政府黃紅陣營更迭叫人眼花繚亂,曼谷這個潮流之都更是今時不同往日。除了購物廣場越開越多,多了幾個話題夜市,城裡的主題餐廳和咖啡館更是如雨後春筍般冒起。以曼谷的實力,其咖啡館和餐廳不論在設計、環境和食物方面當然又是把大馬遠遠拋在後頭。短短的三天之行只去了兩家cafe,但各方面的水準,叫人驚艷。好想有更多時間可以品嚐更多特色咖啡館。

這一趟非一般的曼谷行,早上逛農夫市集、廣場,下午泡咖啡館,然後來個泰式按摩,晚上就去夜市,午夜前再去sky bar看夜景喝酒,實在是完美的行程。唯一不完美之處是假期太短了!

 

Kamarkamet Diner 原是出產香氛產品的泰國品牌,從chatucak起家,做到進駐百貨公司,還開了一家生活用品店Everyday Karmakamet,以及我們去的這間餐廳Karmakamet Diner。

餐廳融合了工業和古典兩種看似毫無相關的風格,高達天花板的百物櫃,玳瑁色的玻璃瓶當作屏,一室的落地玻璃採光良好,午後的陽光灑落在沉穩色調的店鋪裡,空氣裡飄蕩著幽幽芬芳,神秘而昏暗的氛圍,讓人不自覺的放鬆心情。看似繁瑣卻那麼恰如其分的妝點着每一寸空間,一再印證泰國人的美學造詣。

 

如果說Kamarkamet Diner是去那種一次朝聖打卡的餐廳,Casa lapin x 26則是我下次去曼谷會希望再去的咖啡館。在曼谷迅速崛起成為最佳咖啡館十大的Casa lapin,有著非常文青的裝潢,舒雅的環境,以及很好喝的咖啡和美味的甜點。

 


這一趟嚴選的兩家cafe,都是BTS走路可到的距離
第二家就是casa lapin x 26,從phrom phong BTS站走路大概10分鐘



在PP區的casa lapin 分店算是規模最大的
集合了背包客民宿+咖啡館+工作間+花店
在餐廳入口旁邊小小的屋子就是花店
戶外座位在許多綠色植物包圍下,感覺很悠閒

 


堅持去casa lapin x 26因為對這裡的環境情有獨鍾

 


casa lapin x 26 的室內環境非常漂亮
泰國人的室內設計和美學觸感真的一流
我可以說一點都不輸日本的cafe

 

casa lapin 不是虛有其表的咖啡館哦,它可是被譽為曼谷最棒的咖啡館之一
據說老闆還沒轉型為咖啡師前是建築師

 


我對咖啡這回事只愛喝不愛研究
咖啡豆沖泡方式我沒研究,但咖啡好喝不好喝我還是有自己的主見
不論是溫順而濃郁的flat white,或是冰咖啡latte,都讓我覺得casa lapin果然是名不虛傳啊!
另外那一片小小的蛋糕也很好吃!
喜歡泡咖啡館的朋友,一定要來casa lapin

 


咖啡館後面有個工作間 FORWARD COWORKING SPACE

 


casa lapin的整個範圍很大,似乎是一家舊工廠改裝的
咖啡館後面就是背包客旅社“ONEDAY “ hostle
裡面的裝潢很有型~!是我喜歡的款
只是共用浴室的hostle已經不太適合上了年紀的我:rf:

 


casa lapin另外2家分別是:
thonglor區的casa lapin x 49,不過從BTS走路去要1km(!)
以及casa lapin x ari,如果不像我堅持非去26不可的人,這間更靠近BTS,Ari站走下來1分鐘即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