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我的生日,都沒有特別慶祝,但是大餐是一定要的
而選餐廳這個重任,當然還是我自己負責咯,懶人說他只負責給錢和吃罷了

今年好想吃日本餐,又想吃自助餐,於是挑了口碑很好的Kampachi
雖然價位高,但Kampachi以新鮮的食材和廚師的功力做出口碑,一直是吃日本餐的熱門選擇
PJ的Eastin酒店元祖店已經關了
現在於Pavilion,PJ Plaza 33和吉隆坡KLCC黃金地帶的Troika開店
Kampachi只有在星期日才提供自助餐午餐,所以分外搶手
另外,不同分店自助餐也有不同收費
我選了Troika Kampachi,除了因為有提供比較少見的食材,而且這裡的環境也比較漂亮

Troika的Kampachi擁有最漂亮、最有氣氛的環境,雙層樓高的落地大玻璃窗讓室內更顯開揚明亮
如果想要慶祝特別日子,我推薦Troika分店,不但家庭式的客人不太多,氣氛也較幽靜高雅

Troika Kampachi 的自助餐主要以菜單點菜,在櫃檯也有提供壽司卷、玉子燒、沙律、湯、枝豆等任拿
作為開胃菜,我就意思意思拿了一點(左邊那碟)
包括軟殼蟹和鰻魚壽司卷、美乃滋生魚片、海蜇(櫻花小碟),當然少不了我的最愛玉子燒

每一位客人都會有一份高級魚生,包括:鮪魚刺身chutoro、鰤魚AmberJack 和 鯛魚刺身sea bream
刺身每人只限一片,圖中是雙人份的哦!
三片魚生都鮮美無比,鰤魚刺身味道也比較濃郁,口感也比鯛魚緊實
帶有油脂的鮪魚還是我的最愛!

菜單裡有5款主菜,每位客人限點一份,都是貴價食材例如帝王蟹、虎蝦、和牛卷等
懶人選他最愛的螃蟹——北海道帝王蟹蟹肉飽滿充滿彈性,無需什麼調味就非常好吃,可惜分量有點少

我則選鐵板牛肉,全熟。這個分量就比較多一點點 (笑~)
厚片牛肉,配上旁邊酥脆的蒜頭片,美味無比啊~~~
吃完限定菜,我們開始向吃到飽菜式開動咯!

我所吃過的日本自助餐,都沒有提供鰻魚吃到飽,這裡難得有鰻魚當然不放過
雖然很小一碟,但鰻魚配上咕溜咕溜的雞蛋和湯汁很美味呢

我們都愛的茶碗蒸鮮嫩幼滑之餘,裡面配料也很豐富,還有大顆魚子卵
幸好我們一人點一碗

醬燒三文魚,新鮮好吃

這裡沒有生蠔,有的是烤炬蠔 ,也是要點

蝦肉天婦羅,其實我沒有特別愛天婦羅
只是想試一試貴價日本餐廳的天婦羅,看有沒有讓我驚喜

香煎北海道帶子,這個一定要點!因為太好吃了

三文魚頭很大一個,雖然只是半邊臉而已,但分量也是超大的
魚頭的肉特別鮮嫩,有點肥滋滋的魚肉超好吃,我覺得比三文魚肉更棒,推薦!

吃到這裡我們兩個已經飽到不行了
兩個胃口不大的人吃自助餐真是不划算,這裡的菜式已經夠小份,我們還是只能吃這麼多而已 (嗚嗚~)

最後端上這一盤水果甜品盤,這個絕對是我們當天的最愛之一
黑芝麻和綠茶口味的雪糕太美味,還有紅豆糕也很特別
如果當時不是已經太飽了,我一定要再refill雪糕

自助餐的價錢沒有包括飲料,我們點一壺玄米茶,可以一直加水

雙層挑高的樓層很吸睛,走上二樓拍照才發現原來這面牆有玄機

好一陣子沒有吃到比較正統的日本餐了,近來只要吃日本餐就是去吃拉麵
這一次真是大大的滿足,生日好快樂!

Kampachi Troika KLCC
Lot G-3, The Troika,
19 Persiaran KLCC, Kuala Lumpur.
Tel: +60 3 2181 2282
www.kampachi.com.my

Kampachi Troika Sunday Brunch Buffet:
Session I: 11.00am – 12.45pm
Session II: 1.00pm – 2.45p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