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一夜一天,終於接到通知傍晚可以飛香港咯!在SOGO城品消磨最後的几小時,大家匆匆趕回酒店收拾行李去機場 。飛機一刻沒起飛,心情就一直忐忑不安,怕又有什麼意外。

終於,我們成功在晚上9時踏上香江了!再會了,高雄。雖然只逗留短短1天半,但比起香港,自己比較喜歡台灣的環境,也許是心情的緣故,又或許是逗留在台灣的時間比較短暫?

機場因台風關閉1天,這下可好了,所有的航班都擠在同一天要降陸這國際數一數二繁忙的機場,我們的飛機在天空逗留了15分鐘才有機會降陸。跑道上一輛接一輛的鐵鳥排隊等泊機,呵呵!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塞機場面啊!

機場裡面同樣擠滿人,好多滯留在機場的乘客打地鋪在睡覺,入境處人龍好長...好長...

香港酒店的機場接送統一由一間公司負責,下到機場底層櫃台報上酒店名字,工作人員就會通知你上哪一輛巴士。
等了半小時多,已經晚上11時半了,我們才登上巴士。
巴士先去九龍區,才開往香港島。我們住灣仔,是最後第二批下車 

香港的酒店當然不能和高雄的五星酒店相比,香港空間少,酒店房間自然得珍惜每一吋空間。
沒有衣櫃,窗台大概只能容納一個屁股位。
為了節省空間,電視機還是LCD
不過床還是挺大,羽絨枕和羽絨被也相當舒適
另外,超小的浴室竟然還有浴缸哦!
最重要是酒店靠近地鐵站,對我們這群自由行的遊客來說真的非常方便

p/s 出門旅行衰事都老是發生在我身上,抵達香港的第二天,我相機的記憶卡竟然壞了!!!結果台灣所有照片都bye-bye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