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我們是自由行,因為訂的是旅行社的自助遊,還是有個半天的跟團行程:先是在灣仔茶樓嘆早茶,然後到金紫荊廣場、珠寶廠、淺水灣、珍寶餐廳的碼頭、海味店、酒樓用午餐。

單是看那節目安排我就顯了加上同團的毆巴桑那怕輸的態度,導遊市儈的嘴臉,簡直是浪費我半天的時間!海味店的一位aunt招待員還對她同事說,這些人不光顧的啦,招待其他人更好!哇佬,我朋友本來要買江瑤柱,一氣之下就決定不買了午餐當初說是盆菜,上桌的卻是普通到不行的菜肴,我們4人吃完就快快溜了,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。

原以為就此莎唷娜拉不再見了,沒料到次日的Disney游又讓我們噴火。話說我們的Disneyland入門票是包在團費的,所以票要向當地旅行社拿。他們安排早上去Disneyland,我們的行程是下午才去,決定了不跟旅行團巴士,就向導遊拿票。他答應明早將票送來酒店,結果導遊的同事一早call來說會有德士載我們去集合。What?不是說了不跟你們團嗎?票怎么辦?結果他要我們過去地鐵站然後交入門票給我們,好吧!到了地鐵站浪費電話錢call他們,又說我們的入門票已經去了Disneyland

嚇米?!我和朋友狂掃他們一輪,簡直就是浪費我們已經不用的時間!最後入門票到手時,已經是中午時分了......我想我們還是不適合跟團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