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城武和梁朝偉在pub露台對戲,我們在樓下街頭仰望他們,真的象朝拜偶像~~

最後一夜到Soho找晚餐,見到街上掛滿聖誕節的掛飾時有點納悶, 現在才八月哦! 突然朋友抓著我的手, 指著一間酒吧的樓上,以高調的聲音叫: 金城武~!!

我們往二樓望, 露台上站著的不就是令全體女性失控的金城武?!!別開玩笑~~~還有梁朝偉啊這下我們連晚餐都拋到九霄雲外了, 粘在原地不動了!

原來是電影「傷城」在拍外場,工作人員也沒有阻止路人看戲,只是不讓大家用閃光燈拍照,所以照片都有點矇,我們不是狗仔, 沒有好器材

 金城武真人真的好英俊!不是玩笑的,當他靠在欄杆往下望時,大家都被他的眼神迷倒了當他走下樓去洗手間時, 樓下酒吧的OL都尖叫連連~~~!

 

梁朝偉也很像銀幕上見到那麼MAN,只是有點矮小,但是誰會在乎啊?梁朝偉喔~~~

看了近廿分鐘,大家還沉醉在帥哥的魅力当中~~我們之中唯一的男生終於開声了:我們好像還没吃晚餐哦?是窝~~于是就隨便選了拍攝現場隔壁的意大利餐廳。

吃得差不多時, 一伙工作人員湧進來布置現場, 還把我們吃過得碟子(還有骨頭和殘渣O_0)拿去當道具,難道兩大帥哥要過來拍戲?!

不過我們也不好意思坐著等, 怕在妨礙別人工作,快快結帳離去。

 由兩大星星來點綴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夜, 真的沒有比這樣結束香江行更棒了, 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