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的吳哥,当然是属于pub street的!這裡一整條街的餐廳和酒吧,各有其独特的装潢。一路走过,露台上用餐的游客,昏黄的灯光,大大的燈籠,高棉風味混合優雅殖民风,Live Band歌声随着晚風傳送過來~令你好想坐下,来一杯啤酒,好好享受異國風情之夜,也讓自己成為不夜城的風景之一。

在吴哥最后一夜,我們挑了一家高棉餐廳用餐,可惜坐不到露台位。趁懒人吃飽後發呆,我為自己写了明信片,然後两人又到珍珠奶茶店消磨時 光。為什麼去奶茶店?只因為店里的沙發看来好舒服。果然很舒服,因為坐著坐著我就睡着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第一晚是星期六,我们到Jayavarman VII医院看Dr. Beat Richner的大提琴表演。 Dr. Beat Richner終身為柬埔寨儿童争取更好的醫療福利,除了看病,他還負責管理数家柬埔寨的医院,争取國際組織對第三國家醫療的支持,每个星期六還表演大提琴,呼吁游客有錢捐錢,有血捐血,為貧窮國家的儿童伸出一点援手。每逢星期六晚上7点15分的表演,有機會別錯過了。不過現場看来外国人多過亞洲人,人多勢眾的韓國團哪裡去了?

 

這趟旅行,破天荒第一次没有買任何東西,只是在古迹替当地小童買了明信片。大概是因為我姐去年到吳哥時把所有漂亮的紀念品都掃回家了

加上当地市場下午就關門,我們只有最後一个下午赶得及逛上一圈~~再加上懶人一号走没多久,就要坐下喝milk shake,然后假假的就朝guest house方向走了,害我什麼手信都没買到 ╮(╯-╰)╭

不過還是要感謝懶人一号這分難忘的生日礼物

這趟旅程最難忘的還有司機小陳,會說中文,每天都準時出現,每當我們從古蹟出來,他就出現在眼前。態度誠懇,收費老實,是個很勤力的年轻人。而且每天提供我們免費礦泉水,又请我們吃芒果、棕櫚果、牛奶果和無花果。

最搞笑的是他一直不相信我們的年龄,当我們在小販檔用餐時,還向其他当地人說我們的歲數,搞得其他人都望着我們…(⊙_⊙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