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晚入眠後,夢到朋友對我說巴厘島有爆炸案,還有司機會騙人~~大概潛意識的不安情緒在作怪

睡到自然醒後到餐廳吃早餐。點了炒面、烤麵包和炒蛋,一壺咖啡,在泳池邊慢慢享用,晨風好涼爽,樹頭吹得沙沙作嚮,從酒店可以看到風箏高高升起,在藍得很純淨的天空翱翔。打從心底就愉快地悠閒起來,再沒有比這樣子展開長假更完美的了!

今早是屬於Kuta的,我們迎著藍天白雲,走到Kuta Beach。藍得如此純淨的天空,風好強,是個適合悠閒地走路的天氣,kuta就是陽光和沖浪和活力的代名詞。上次對Kuta Beach只是驚鴻一瞥,現在踏著白砂,滾滾巨浪拍上岸,彷彿臉上也感覺到點點水花,心里真的好開心!

沿著沙灘一路走,小販雖然多,但也不怎麼纏人,好多洋人和日本人在衝浪,一身古銅肌膚,不論男女都感覺好帥氣 懶人一臉嚮往,就知道好玩的他,一定想學衝浪了。
 

 


 

巴厘風融合著衝浪和陽光的店舖,每一間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,穿比基尼及赤身的洋人悠閒地逛街,看著走著,一點也不覺得累。從10am出發,原來我們已經走了2小時,看了看地圖,決定到Discouvery Mall吃午餐。

 當初爬文時就想去Celsius Cafe了,從大門進去上一層電梯,是男女裝部門,直走進里頭,Celsius Cafe就躲在角落了!果然擁有無敵的海景!!而且還有懶人亭給我們坐。雖然是有點熱,但盤腳坐在草蓆上用餐的滋味真的好棒!如果是黃昏當然就更美了

 因為與司機約了2pm見面,飯后我們搭一輛藍鳥趕回酒店。

Kuta的藍鳥真的是隨街可見,載著一群又一群的旅客,前往各自的目的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