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定的司机準時出現了,態度很好,只是似乎不太認得路,又誤解我們的意思,直接把我們載去了Uluwatu。我們要看的是日落,現在才三點出,怎麼等?只好請司机再把我們載去GWK文化公園和Dreamland。

 

 

 

Garuda Wisnu Kencana



很大的Visnu雕像和這一只巨大的Garuda,可惜工程擱置了
 

 

 

如果你問GWK有什么看頭,老實說除了有很大的两座石雕外,就是横切而下的一座座山頭和精心設計的花園~周圍全是荒蕪的山野,蠻適合愛拍照的人,如果純粹觀光那就不來也無所謂門票已經有点貴了,連上個廁所也要收 rp1,000,不值得呐~

当天有學校在慶祝慶典,好多当地的学生哦!也有很多当地人在里頭游盪。

 

 

 

削成一座座四方形的山頭,氣勢宏偉

 

 

 

Dreamland

 

 

 

Dreamland,冲浪客的梦想之地。

 

 

一条筆直大馬路,入口有著雄伟的雕像,两旁都是正在開發的建設,已經看到一些高爾夫球場,看来不用3年,這裡又是豪華酒店入駐之地了。

馬路盡頭,就是Dreamland。

 

藍天下粼粼波光,潔白沙灘,大浪花比Kuta海滩的還要高,好多的冲浪儿和晒太陽的美女熱鬧程度不遜于Kuta Beach。據每年來巴里島沖浪的同事說,這里是比較高難度的海灘,浪可以高達三四樓高喲

 

 

 

 




看到不少日本客來沖浪,果然是surfing新天堂呵~



氣勢澎湃的大浪~這里的海都不能游泳,只能沖浪
 

 


今天行程:租車半天收費rp150,000
GWK:門票每人rp15,000,泊車rp5,000
Dreamland:門票每人rp5,000
Uluwatu:門票每人rp3,000,泊車rp1,0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