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竊賊撬開的窗口,只是一個小缺口,就能打開窗口了

 

晚上抵達Puri Asri Villa,和我們的司機道別,放下行李,就坐上villa提供的車子出發去Ubud找吃,載我們的司機報上大名,竟是之前曾在網上問過租車費用的WAYAN KIONG,當時嫌他貴,沒用他,沒想到冤家路窄,竟然遇上了。-____-"

這個司機嫌NURI太遠,說什麼要另加收費才能載我們去。

既然NURI太遠,那我們就去WAYAN CAFE好了。他又說WAYAN CAFE剛才已經過了, 就在ubud market下車走去就到了。好吧!不強人所難,走就走吧!結果走錯路,兜了半小時才走到

當時心里有點人善被人欺的感覺。。。沒想到前幾天的好運氣都用完了, 接下來是一場惡夢迎接我們。

這一晚我看電視至午夜才睡,一早起身看時間,卻驚覺擺在床頭旁的手錶不見蹤影,懶人被我一嚇趕快往地上的眼鏡摸去,卻發現擺在地上的腰包也不翼而飛。大家跳起身四週巡了一圈,這才發覺原本鎖著的窗口被撬開,背包竟棄置打開的窗口外面,裡頭空空如也。

 

我被竊賊搜索過的腰包,警察帶回警局調查

 

打開門衝了出去,我跑到櫃檯通知負責人領著他到我們房間。懶人在villa的后方,看到了我的腰包被丟在地上,物件四散,他的腰包和錢包則失蹤,錢 沒有了,兩部手機、兩台相機、一個新買的手錶、身分證、駕照、兩張信用卡、提款卡,太陽眼鏡……慶幸的是小偷沒偷走護照,還留下我的錢包和證件,只是錢財 都一掃而空。

 

 

villa員工很緊張的報警,大批警員約一小時後到來調查,經過一輪訊問,同時發現了窗口的手印,我們必須到Ubud警局報警。所幸我們會說馬來 話,但是與印尼話還是有很大分別,大家有點雞同鴨講。想起信用卡被盜用,想要撥電回國停止,卻堂堂一間警局,電話竟然不能撥出國外警察很好心,用警車載我上街找電話店,終于都成功撥電回國終止信用卡服務。不過我身無分文的哦!最后只好勞煩警察大佬先付錢了。

在警局耗了一個多小時,又坐警車回到Villa,案發現場整十名警員正好收集了所有物證要離開了。

回頭想,我們都是醒睡的人,半夜還有醒過,就是沒有察覺被進了小偷。難到這個專業小偷那麼手腳俐落,不過他并沒有翻找的大行李和衣櫥。猜想他偷了放 在床邊的兩個腰包和擱在地上的背包,就在房外花園搜找財物,最後留下背包和我的腰包及錢包,只拿走的朋友的腰包和所有財物。最奇怪的是為什麼要偷我的防晒 油啊?

Ubud的第一個早晨,竟然是這樣的局面,真是欲哭無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