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Bali Sorgawi

 

位於Jalan Legian的小酒店,走出小巷就是熱鬧的大街,地點方便服務好,價錢也便宜,且有免費機場接送。

 

房間寬敞但沒有精致的裝潢,電視冷氣冰箱衣櫥化妝台具備,干淨,沖涼花灑水力充足,一切講求實用,適合每天早出晚歸的我們。

 

第一個早上,在清澈的天空下踏進餐廳,一向習慣了酒店附贈的早餐就是自助餐,像這次看菜單單點的還是頭一遭。Sorgawi每天的菜單是炒飯、炒面、麵包等几樣選擇。烤面包、煎蛋、當然不會有什麼特色,但配上巴厘島獨特的咖啡,還是一天美好的開始。

 

第二天我點了米粉湯,懶人點了印尼式炒飯。炒飯倒是不錯。還有湯少少的米粉湯,有蛋、青菜和肉,淡淡的鹹味,不想吃太熱氣食物的另類選擇。至于炒面,雖然同樣是快熟面,就不比馬來西亞的炒面美味了
 

 

 

Kubu Lalang Bungalow

 

 

Kubu Lalang 每一房間的台灯都不同,左邊的是灯塔:本来有拍特写的@__@
 

 

坐落在稻田和海邊的kubu lalang bungalow,可以同時欣賞不同的景色。後方黑沙灘上有亭子,躺椅,好多的雞蛋花樹和大紅花,還有棘杜鵑。都是平時看慣的花,簇簇擁擁的長了一堆,立刻多了另一番風情,又覺得很美麗了

房間採用竹和木打造,半露天的浴室是石頭牆壁和地板,非常天然。5間獨幢沙灘小屋錯落在庭院里,不過不會相隔太遠。幸好如此,因為晚上黑麻麻靜幽幽,還蠻怕的,聽到隔壁的法國女郎在對談聲至少讓我安心一點。

房內有兩張雙人床,其中一張在閣樓,小小的樓梯登上去,躺在床上可以透過小窗看到滿天星星,而且都有紗幔,很浪漫。每間房的設計略有不同。我們的房間是紫色公主幔,月亮星星的燈飾,連鏡子也是太陽造型的,可愛

 

Kubu Lalang最叫我驚嘆的是,簡單得像你我家的廚房,竟然還真的能煮出餐廳般的菜肴哦!晚上的lovina沒地方去,就在Kubu Lalang的餐廳用餐。打開菜單,名堂還不少哦?我們狐疑地點了芝士沙律、主菜、lassi果汁,捧上來的菜肴還弄得頗精致的,味道也不錯,隔壁房間的兩位法國女郎還點了好大一藍的海鮮!超利害的廚房!!

 

喜歡這間民宿樸實的感覺,可以在海邊呆坐一個下午,或在房間外的躺椅打個午覺,時間在這裡好像停頓了般。
 

 

Puri Asri Villa


距離Ubud市區不遠,猴林公園有條捷徑,步行只需大約10分鐘就可抵達,對面是也算知名的Villa Sonia。

 

Puri Asri只有5間villa,小石子步行道蜿蜒穿過花園直通房間。盡頭處是公共泳池,池水很深下哦!我163公分的身高跳下去是末頂的,大概是為了遷就洋人的身高。
 

 

 

黃昏在池中游上幾圈,好舒服呵~

Executive房間寬闊,浴室是半露天的,浸在浴缸可以仰望一方藍天或星空,只可惜沒有公主床一棟棟的別墅都擁有各自的庭院,屋外有茶几躺椅,讓你享有私有空間。一踏出房間,就是藍藍的池水。每天早上員工都會用大紅花點綴各個角落。
 


family suite:從房間可以望到浴室(左上圖)喜歡那鏡子碎片鑲成的桌面

 

family suite包括了客廳、酒吧台、空空的廚房,房間劃開兩個空間,一邊是雙人床,另一邊是兩張單人床,兩個梳妝台,浴室也是露天的,分別是空間寬裕得多,旁邊還有一間更衣室。整間suite寬闊得像一間小屋子。不過看得出不少設備有點失修了,顯得有點殘舊。
 

 

Puri Asri的orange juice非常好喝,我喝了不少
餐廳的地點不算理想,就在lobby旁邊,沒什麼隱私。這裡的早餐也是單點,只是他家的菜單就簡單了些,沒有什麼選擇,也不比Kubu Lalang的美味,一天早午晚吃下下來,已經不知道要點什麼了。

 

 

我兩天都吃同樣的西式早餐,分量有點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