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mala Beach Hotel & Resort位於Kamala Beach,就在Patong Beach旁邊。

Kamala Beach比後者冷清,大概只有三間酒店,但大家都有自己的海邊,這一點就比Patong Beach多數酒店優勝吧!

我們訂的是garden view,但一踏進房間迎面就是無敵海景,不知是不是淡季所以自動up grade了?

雖然設計裝潢不怎麼樣,但房間頗寬敞,設備齊全,除了電視機冰箱等常見的設備,還有迷你吧檯、晾衣架等。

另外也提供沙灘毛巾讓住客拿去戶外 用,雖然不是豪華的設施,卻實在的照顧到人客的需求~

 

 

房內的木桌子可當書桌或梳妝檯。

浴室不錯還有浴缸,陽台空間很大,擺上兩張木椅子,可以悠閒地在這兒看海發呆。我們還看到洋婦在露台裸晒

整體而言,房間即乾淨又舒適…

 


餐廳也是面對大海,每天起來就吹著海風,吃著自助的西式早餐,還有我喜歡薯仔餅加上懶洋洋的心情,每一天都是美麗的開始~

淡季里人不多的好處是處處充滿悠閒的味道,早餐後到海邊漫步,欣賞Andaman海的大浪,或是在泳池邊坐上半小時也沒有人干擾。

酒店有兩個藍汪汪的大游泳,好吸引人啊!可惜沒有時間用~

值得稱贊的是酒店服務員非常有禮,笑容可掬樂於助人,單是這一點就讓人對酒店加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