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天白雲,粼粼波光,時光忽悠悠地慢下來


早上6.45起床吃早餐,匆匆回房收拾必需品,帶了背包准時到Lobby等司機。這里凡出海配套都包酒店接送。司機開了van來,到不同酒店載了滿滿12人扺達碼頭時,已是一小時後的事了~

快艇分甲板和有篷座位,我們听從旅行社小姐的提議,選擇坐後方。如果不怕曬又不怕顛簸的就不妨一試甲板的頭等位吧

一船坐22人加4位工作人員,出發前工作人員清楚講解一天行程,還派送暈船藥給大家,同時船上有提供飲料和水果,服務很好。

 


 

第一個到達的景點是Maya Bay,因為雨季我們不能下船只能遠處觀望。接著到 Loh Samah Bay浮潛,水很清澈,可是我的潛水鏡一直進水吶,正狼狽不已,工作人員還遞來一條香蕉給我餵魚。哎呀我連眼鏡都顧不來了啦1結果想到一個妙方,將香蕉放 在水面讓魚群跳上來爭食,哈哈…

經過Pileh Cove的奇石峻嶺,Monkey Beach的猴子和Viking Cave的養燕山洞,謀殺了不少菲林後,來到PhiPhi Island Resort午餐。自助餐就別要求太高了,飯後在海邊走走,在樹下打吨,也怪舒服的。

 


 

下半天時間就在Khai Island渡過了。白色沙灘上五彩繽紛的太陽傘下,都是曬太陽的人,酒保在沙灘上來回走動賣飲料和酒,洋人悠閒地抽煙喝酒~懶人終於可以一圓在海邊睡午覺的心願啦!

 

島上,不同的船公司有不同的小亭子,放有水果餅乾汽水等任取。我國島嶼的服務真該向人家看齊吶!

 

租了一對躺椅150thb,我們放下背包,拿了潛水眼鏡就下海浮潛去囉!

 

陽光很好,海水很清,可惜看到的是灰白的珊瑚陳屍在海底,唯一的色彩是一群群不知名的魚,還有可愛的小丑魚,直到游遠了才看到尖端閃著紫色的珊瑚。

 

突然想起時間,哎!應該是時候上岸了。一抬頭,這才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游得好遠,于是奮力游回頭,可是越心急,好像就越不會動……懶人已遠遠游在前頭了~拼命游呀游,好不容易才到了沙灘,手腳幾乎要脫了…

 

倒在躺椅上立刻將大毛巾由頭蓋到腳,懶人看著我:"干嘛呀?你。"真是少見多怪,沒看到身邊其他東方aunty都是醬防曬的嗎?

 

海水映著白花花的太陽,叫人睜不開眼。塗上太陽油,將汽水插在沙地,海風習習下還真舒服呵!一不小心就睡著了…

 

傍晚回到酒店,沖掉身上的鹽花和細沙,乾乾淨淨的休息一會,決定今晚到Karon區找晚餐。

 

Karon區並不熱鬧,在下著毛毛雨的情況,我們也沒多挑,就走進一家較多人潮的餐廳。

 


 

大塊肉的大蝦,酸而不辣的東炎湯,炒粿條和白飯,加上經典的椰水和Chang Beer,泰國風味的晚餐~

 

雨變大了,顧客更少了,我們慢慢享用熱辣辣的食物,看著雨夜的普吉街頭。〞一定要去做泰式按摩。〞
〞吃完飯去Patong吧!〞

 

結果當晚我們還是沒去按摩……因為吃得好撐,怕被按到吐,因為想睡覺了,因為逛街逛遲了……泰式按摩明天再說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