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迷上了榴槤蛋糕,現在剛好榴槤當季,新鮮的榴槤肉裹著鬆軟的海棉蛋糕,超好吃的。好大一块蛋糕,滿口黏膩香甜的滋味,夾層也是榴槤哦! 還有我喜歡的細碎花生~
愛榴槤的人應該很難抗拒


070707


這一天是Live Earth全球音樂會的大日子,五洋七洲長達24小時,一同來為地球的健康高歌。


這場環繞地球大唱遊,呼籲所有地球人關心地球、保護地球,提醒我們溫室效應的危害,提醒我們是時候必須自救了。


世界電子傳媒的即時轉播,讓我們見到許多關心地球的藝人獻身高歌。雖然傳媒也同時報導了各種對這場演唱會的批評和質疑。但是,這一天,我決定以行動支持Live Earth的信念,就是~~


一天不出門呆在家里整理房間。(雖然只要不上班,我都捨棄汽車,選擇公共交通)


然后等到晚上8.30準時扭開電視機,配上我最愛的榴槤蛋糕,以興奮的心情迎接这场演唱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