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改編自2001年德國電影Mostly Martha,透過烹調美食帶出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愛。故事就發生在曼哈頓法國餐廳的廚房裡,Catherine Zeta-Jones 飾演餐廳廚房的掌舵人,是個完美主義者,對工作嚴謹以待,日理千機,但是做人太拘謹,難於相處。 Abigail Breslin 因為母親過世,搬去和阿姨Catherine Zeta-Jones一起住,這個外甥女的出現擾亂了後者生活。

Aaron Eckhart 則是吊而郎當的副主廚,喜歡以輕鬆的方式對待烹飪。 。 。 。故事聽來很熟口熟臉吧!不用猜也知道兩人必定先來衝突後產生愛情火花,而Aaron Eckhart 肯定是扮演讓姨甥兩拉近距離的搞手。

 

一向愛看輕鬆浪漫喜劇,象You Got Mail,Something Gotta Give,喜歡好萊塢的浪漫喜劇不是因為感人,而是他們漂亮的場景,精緻的服飾看了令人賞心悅目,這部還加上美味的食物(我的最愛)最最重要的是,有Aaron Eckhart!難得他幹乾淨淨的以型男形像出現,不是複古裝扮,也不是大鬍子邋遢樣,美味指數爆燈! !

漂亮的熟女廚師,帥氣高大的男chef,兩人的搭配的確讓人賞心悅目。 Catherine優雅的氣質和隨性的aaron在銀幕上產生很閃耀的火花。可惜的是故事有點兒薄弱,欠缺高潮,就算姪女離家出走,也不過是個小小的,可以說是想像得到的編排。男女主角從冤家變配偶再鬧翻,也是平常不過的安排。只能說這是部B-水準的電影。不過為了Aaron,我不介意重看DVD幾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