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到金馬崙住的是Brinchang的Star Regency和Parkland Apartment,這次上網搜索一番后決定選擇位於Tanah Rata的 Century Pine Resort。

 

為什麼會選Century Pine Resort呢?因為在網上看到同等級的酒店裡,這家酒店的房間最合我心意,裝潢不會太陽春太殘舊。最最重要的是:網上標价RM178 nett一晚,週末和週日一樣沒有surcharge !Good要知道凡是學校假期、公共假期和週末度假勝地的酒店都坐地起價的。

 

Century Pine Resort就位於Tanah Rata的警察局對面,地點還蠻方便,走出來就是熱鬧的T.Rata大街了。

 

 

 


 

Century Pine Resort外觀,雖然名氣和面積范圍都沒有Equatorial那麼大,但是感覺寧靜舒服,不會太殘舊。我們把車泊在酒店的停車場,拿了鎖匙,進去看房間咯!

 

 

 


 

位於一樓的房間,比我想像中寬敞,擺了床和沙發,還有很大的空間。
很舒服的床,讓人一夜好眠,讓懶人稱讚不已。當然咯!他每次一躺上就睡著了還真好睡呢!
房間裡冰箱吹風筒等設備齊全,可惜電視機沒有衛星頻道,我會不會要求太多?
可惜沒有帶光碟上來,浪費了房里的DVD機和29吋電視機

 

 

 


 

蠻大的化妝桌,每晚在這裡整理照片。
旁邊的咖啡台下面有個小冰箱,在金馬崙冰箱可是很重要哦~因為可以放買回來的水果。

 

木質的家具,昏黃溫暖的燈光,如果沒有時尚或高雅的品味設計,那麼就不要搞花巧,干淨簡單就是我的要求啦~

 

我喜歡其木條地板,冷天里分外溫暖,光著腳扳踩在上面也不會冷冰冰。

 

另外,早上睡醒打開房門,就有免費英文報紙掛在門口,體貼吧?

 

 

 


 

舒適的一角,在夜市買了小吃就在這裡享受

 


 

浴室當然有必備的熱水,廁所間有門分隔,感覺干淨舒適。
還有一個我們沒有利用到的浴缸。大冷天泡熱水浴缸應該會很舒服吧?

 

但想到光是放水就要不少時間 我已經冷到沒有這個興致了。。。

 


 

推開玻璃門,從小小的露台望出去,可以看到酒店大廳的水池和一片茵茵綠地。
右圖中間開著露台門的就是我們的房間了

 


 

這是適合多家庭成員的雙層套房--Pahang Suite

 


 

我們住的superior room,是位於酒店大樓旁邊的三層樓建築物,有自己的白色木欄柵圍著,感覺像自成一格的花園洋房。晚上還會鎖上欄柵,夜貓子如我們只好從酒店大門進去

 

整體而言,除了隔音效果不太好,一些細節如熱水煲、拖鞋損壞了沒替換外,我還蠻滿意這間酒店

 

 

 


 

馬來風味的裝潢,大門前水池還有一粒大地球在轉動,是風水佈局嗎

 


 

難得的陽光早晨,寧靜的酒店一角,中間的是spa中心

 


 

寂靜的餐廳,坐在戶外享受早餐,可以順便感受山間的冷空氣

 

提供的是一般自助早餐,有炒麵條、椰醬飯、沙律、培根、水煮香腸等,當然也有麵包咖啡果汁
我再點了煎到金黃的歐姆雷蛋
清淡的鹹魚花生雞肉粥,味道不錯哦~後來發現原來他們的廚師是華人

 

週一大概房客太少了,只提供單點早餐,但是也很豐富哦!
有牛奶cereal,兩片烤麵包佐火腿香腸沙律煎雙蛋。另外我選擇果汁,懶人則選了新鮮的水果
分量真的很多,吃完超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