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大蘋果和J. Co登陸大馬后,大家都迷上了甜甜圈
擁有十多種可愛口味的大蘋果是我的最愛



這一天,走了兩間購物中心都買不到甜甜圈
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,跑到第三家The Curve,一口氣買了12粒回家
甘願魯~



iceberg口味-對它一見鍾情,入口即化的糖霜和入口軟綿綿的麵團,非常


巧克力香蕉口味-我不太喜好香蕉香精人工味道


巧克力口味-最普遍的口味,但裡面夾著軟軟的巧克力醬,充分滿足愛吃巧克力的我


oreo口味-碎碎的巧克力餅干撒滿甜甜圈,好吃!


草莓或藍莓口味-就是果醬和甜甜圈,我不太“好”這個


芒果口味─淡淡的芒果香,比其他果味好吃,大概芒果味不是那麼人工吧


hormer simpson的最愛cappochino-咖啡口味的哦。。。也不錯,賣相很吸引


go to nutz-糖霜巧克力條紋的外表裹著花生醬吃




芝士口味-原來鹹鹹的芝士配上甜甜圈也是不錯的呢
杏仁口味-這個也是我的最愛,因為我喜歡杏仁



巧克力脆米口味-脆脆的巧克力米和鬆軟的甜圈,也是不錯的搭配
綠茶口味─適合不愛甜口味的人,有點澀味


可以一星期吃兩次的Big Apple,我當然給它4粒星的高分啦~


美味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