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上看到 壽司三味口碑不錯,就心思思想要去試一試
我曾經光顧過屬於同一位老闆經營的 Zen日本餐廳
氣氛食物都不錯,只是價位比較貴
趁著聖誕夜前夕,想著這一晚應該沒什麼人會選吃日本餐吧?就和懶人去了zanmai sushi
。。。結果。。。竟然客滿?!
等了一會,親切的服務生為我們安排到櫃台位,在看著菜單時,被我瞄到卡座的情侶賣單了
呵呵~就這樣我們移到比較有私隱的卡位



可一直添加的綠茶才rm1,好便宜


綠茶雪糕甜點,以早餐玉米穀和雪糕搭配,加上一層新鮮奶油,綠茶雪糕很濃郁很清新
好喜歡啊



中間那一層是紅豆,很對味~ 綠茶雪糕的好處是吃多也不會膩


三文魚弁當單看外表就很美味了
當大大顆的魚子在口中“的”一聲爆開,鹹獻鮮鮮的味道流出來 真的好好吃!
厚實的三文魚很新鮮,大口咬生魚片~過癮啊~~
底下的醋飯味道也調得好好
聽說做醋飯蠻費時,也怕調味不好?難得這一家還肯花心思~讚


懶人的蝦肉弁當,滑溜溜的雞蛋夾著蝦肉和香菇蓋在熱騰騰的飯上面
我試了一口,嗯,蠻香的,不錯!


teriyaki salmon
這個烤三文魚配上我喜歡的teriyaki 醬真是一流
不過三文魚還是生食最棒啦~
因為我還有生魚片弁當,所以這個熟魚一大半都進了懶人的肚子


嘿嘿~難得不愛吃日本餐的懶人可以接受這道菜


旋轉壽司只拿了鰻魚壽司和雞蛋壽司
三味的旋轉壽司選擇很多,比一般的連鎖壽司店有誠意多了


baby octopus口感軔軔QQ的,醬味也好味,我們兩個吃得津津有味 !


這個微灸過的生三文魚壽司一直在旋轉帶上呼喚我~
用燒烤器噴一噴火,表面熟了可是下面還是生的三文魚看起來很美味 可恨我的肚子不爭氣,也吃太多三文魚了


我們只點小份的都吃得好撐,真不懂是不是咋們的胃口都太小?
三文魚,等我~~我下次一定再來的!


東西好吃,材料不偷工減料
最重要的是價錢卻只是一般連鎖日本壽司店的價錢
怪不得那麼多人极力推薦了!三味壽司已經列入我的favourate了



美味指數:








姐姐難得下來首都,我又有理由去光顧zanmai sushi了!
這次做的是卡座位,手及不到壽司旋轉台,只好看menu點了



Ikura Chawanmushi,RM9.80
點了我朝思暮想的ebiko 茶碗篜,滿滿的大魚蛋好像在說:“吃我!!吃我!!太誘人了~
可是東西太多就是不好,美食也是如此,
魚蛋太多就過鹹了。。。
雖然把魚子放進口裡“得、得”聲爆开還是很過癮,魚子流出来的汁咸咸的,卻一点腥味也没有,好吃!



Sashimi Salad,RM12.80
我曾經在新加坡嚐過三文魚沙律,後來就念念不忘。所以就點了一客沙律,我們選了和风酱汁,另两個是芝麻和"寿司三味"。
一大盤生菜中,有多塊不同種類的生魚片,伴著酸酸咸咸的醬料,吃得好满足!



Una Tama鳗玉,RM4.80
鰻魚和雞蛋組合的寿司,都是我的最愛。


Black Caviar,RM3.80。
魚子醬?!當然不是,只是一種叫"胡瓜魚Smelt"的卵,吃起来跟平時的Ebiko并没有太大差別,除了它是黑色的。


Aburi Salmon Belly,RM4.80。
呵呵~終於讓我嚐到了,被稍微烤過的三文魚肉几乎是入口即溶,還有一點點的大魚子
這個價錢算是物超所值了



Kani Chirashi Don,RM10.80(小),RM19.80(大)
螃蟹飯的蟹肉很口感很脆,完全扭轉了我對一般蟹柳的不好印象!而且真的有螃蟹鮮甜的口感!



Edamame,RM3.80
姐姐吃日本餐必點的毛豆!這裡的菜单叫枝豆,所以就連枝一起上桌。搭配綠茶是聊天的好零食,一邊吃一邊聊很快就碟子朝天了~


两人加tax共吃了RM60.4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