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2008年了啊~~


回想當年迎接千僖年似乎不過是昨日的事。。。我竟然也從學校畢業7年了,天啊~不認老也不行了


年頭和朋友到海島3天2夜遊迎接07年,31號卻只是和懶人兩人在油站送走07年,也許這不失為一個結束風雨多事的一年的最佳方法 。


31日懶人放工放得遲,餐廳都打烊了,所以沒有安排大餐慶祝,也沒有約朋友一起倒數。本來想買清酒、蛋糕在家倒數,最後也因為沒有精力和時間去購物而打消了這個念頭~


當時間踏入12.00am,我們才從油站轉出來,煙花已經爭先恐後在夜空中綻放,今年沒能看煙花,感覺有點失落。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,也許是年級大了,對一年的流逝,竟然有點落寞~比煙花還寂寞。。。


2006年過得很快,卻也模糊,可能是甜美又新鮮的日子總是比較容易過?


2007年過得很漫長,不是因為特別苦~只是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,有些事感覺上已經好遙遠了~就像柬普寨的生日之旅,仿佛是好久以前的事了,其實不過是今年頭才去~


如果說06年是玩樂之年;那麼07年可以說是多事之秋~是懶人比較多事吧!


我最嚴重就是巴厘島遇賊損失慘重而已,他卻連遇幾次小車禍、工作上的變化,母親患眼疾,再加巴厘島和我一起遇“屎”。。。可是他卻比較看得開,不像我,煩惱時就脾氣變壞,毫無耐心,一點小事就造成情緒低落。。。


上半年還好,下半年從巴厘島回來后,常常為了一些事情生氣,為了一些事情傷心,有時候事后也想不起什麼原因,可是當時的感覺卻壓抑不了,而懶人真的很有耐心的聆聽我的指責和煩惱。現在檢討自己,真的不應該在懶人低落的時候還為難他。。。


在迎接全新一年之際,想把今年的遺憾全部彌補回來,所以提早送懶人他的08年生日禮物。想說,這樣在巴厘島遺失的紀念品和之前甜美的回憶總算都回來了。。。

今年,希望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,不要再輕易生氣和流淚。希望和懶人可以順利、幸福的一直在一起


也希望今年自己和身邊的人都事業順利、身體健康、心情愉快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為自己回顧一下2007年,不過人的記憶真的很不可靠,這一年才剛過,很多事情都忘得七七八八了


快樂的事


1。放假一周到巴厘島度假


終於又去了我最喜歡的海島~巴厘島了,闊別3年,還是那麼喜歡巴厘島。。。雖然兩次的照片都沒有了兩次的旅遊都帶“屎”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。。。希望第三次去不好又是衰運啦


2。吳哥圓夢


懶人知道我的夢想是在2007年去吳哥朝聖,于是送了我這份很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吳哥真的很符合我的想像~古意深深,充滿了神秘感。。。雖然3月天超級的晒,但短短的4天游還是很難忘


3。金馬崙避暑


以前是一伙朋友一起去度假,當時懶人也在,不過彼此的身份還是朋友
現在則是兩個人上去度假,隨性的走走看看吃吃,真的很enjoy。。。


最生氣/傷心的事


1。遇到竊賊!


在巴厘島被偷了相機、手機和所有家當。。。回憶沒有了,生日禮物也沒有了,美好的假期也被破壞了,現在住酒店都有陰影,更別說villa了!那該死的臭賊!


2。被背叛的感覺真的很難受!


雖然只是一個誤會,我相信懶人的人格;但我也相信我所看到的事情和直覺~結果我不懂應該相信什麼。。。
我只是懷疑都很難過了,可以想像朋友被背叛的傷心。也因為朋友的事故,我再也不會百分百地相信一個人了。


最遺憾的事情


1。喜歡的事被冷落了


看戲和看書的時間減少了,反而是上網的時間數倍的增加,市面很多電影我連聽都沒聽過,這大概又關聯到少看報紙的因果了!再怎么說以前也是在報館工作的~真的應該多充實自己了!


2。電腦電玩也沒時間玩
現在我的電玩功夫還是沒有一點進步。。。這肯定是戀愛的后遺症!還有上網的錯


3。哈利波特終於完結篇了
就好像千萬的哈利迷,既期待又感到失落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