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幸福。。。
同一天裡分別不同的朋友請我吃Big Apple & J.co的甜甜圈
就這樣,我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甜甜圈了!!

朋友排了10分鐘后買到的J.co的甜甜圈
只剩下3種flavor
我試了巧克力香蕉和杏仁口味

對我而言,香蕉還是太甜了
甜甜圈的質地和Big Apple類似
怪不得大家都受寵若驚
畢竟大馬的甜甜圈從來沒有這樣的口感

後來J.Co開了另一間新分店
我終於去光顧他家的甜甜圈
還是得排隊。。。
而且想要買的特色甜甜圈已經賣完了


只好買6粒裝的



綠茶口味,比起其他太甜的口味,我反而比較喜歡它



巧克力花生,就是一般嘛,當然不會不好吃


可是我想試比較特別的口味啦




原味的最得我心,鬆軟香甜的甜甜圈


入口即化




這個牛奶草莓巧克力外表很吸引人,可是好甜啊~超膩的




這個很特別的口味,可是我不喜歡
青色的糖漿不是綠茶




來自印尼的甜甜圈,以孔雀為標誌,感覺很典雅

結論是,我還是最喜歡Krispy Kreme
他家的甜甜圈不只是鬆軟,而且很香~
這是J.co甜甜圈所缺乏的



美味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