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和朋友約了吃飯,不過我們的午餐其實已經算是平常人的下午茶了
本來打算吃日本餐,可是餐廳沒開門
就轉進了隔壁的咖啡豆咯!

去咖啡豆當然是喝咖啡的
不過也有餐點提供,而他們的早餐套餐還是全天候提供的唷
所以我們就點了兩分超遲的早餐啦



我的Break O Days Breakfast


咖啡、烤土司、香腸、還有我最喜歡的炒蛋~這是我為什麼選這個套餐的原因啦
沙律淋了惹味的醬和葡萄乾,爽口健康,口感不錯
撒了香料的炒蛋雖然有點乾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
分量剛剛好,讓我吃得很滿足
咖啡續杯只到早上11點,要注意咯!



三文魚雞蛋麵包


賣相很吸引人的另一個套餐(後來我再去咖啡豆吃早餐時,特別點了這個)
中間是半生熟的雞蛋,很可愛吧
生的三文魚感覺蠻新鮮,而且分量很多,配上鬆軟的麵包,好好吃呢~值得推薦
比Break O Breakfast更有質感~


咦?不吃生食的懶人那天吃了好幾口這個麵包哦


美味指數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