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已經播至第7季的 American Idol 終於突破傳統,出現了一些從未有過的參賽者類型,比如Jason,比如Brooke。因為多了他們,AI才展現出另類的風格,不然我就快被每一年例牌的男巨肺女高音膩死了。

擁有一把磁性低聲線的Brooke,不但打破有別美偶一向巨肺為主的可怕僵局,她清新的歌路也是本屆的一股清流。她和Jason無疑是最矚目的兩個異軍。從第二場比賽開始散發光芒,她充滿感情的表演和一般賣弄的技巧的歌姖截然不同,因此更顯得她的獨特。長得有點像珍茜摩爾的,金黃色的長髮和燦爛的笑容同時讓我想起 Kate Hudson,也是我喜歡的女演員。

 

You're so Vain-自彈自唱的brooke流露出自信的美麗,也就是這一首歌令我開始注意到她。

Every Breath You Take-又一次自彈自唱,又一次深深打動人心的演出。


Jason Castro,一個連毒舌Simon都稱讚他 charming & adorable 的20歲小伙子。陽光可愛的樣子,不做作的性格,雖然歌唱技巧不完美,但是歌聲卻有一種吸引人的魅力在眾狂飆高音的 diva 中特別感覺風格清新。

Daydream-第一次出場的表演,選唱很符合他輕鬆風格的歌曲,像夏日的微風,讓人眼前一亮
If i Fell-很浪漫,甜蜜的情歌,jason唱得很動人,令人百聽不厭呢!
Hallilujah-倍受評審一致讚好,絕對是他最令人難忘的演出。
Michelle-披頭四的情歌變成了法國風味的輕鬆小調,意外地很適合他的氣質,相當討喜呢!
Travelin'Thru - 演唱dolly的鄉謠曲,單聽歌名就覺得很適合他風格,雖然這一個主題不是他特別出色的表演,但卻是他最帥的一次。後來聽stuodio版非常好聽! !
Over the Rainbow - 將經典名曲改編成夏威夷曲風版本,像在仲夏夜中聽著溫柔的歌聲,聰明的選擇!果然贏得裁判一致好評!我重複聽了幾次,越聽越喜歡……現在已經是我最喜歡的live了!
I Don't Wanna Cry - 在Maria Carey週,很意外的Jason竟然挑戰天后歌曲成功!而且還唱出自己的風格~! !應該跌破不少人的眼鏡。Jason總是選擇非常適合自己歌路的歌曲,可是有時技巧不足加上現場表演經驗缺乏,讓他駕馭不了那些歌曲。
 

​擁有參賽者中最動聽歌聲的 Jason,大概是美國偶像歷年來最率直,說話不按牌裡出牌的參賽者了。他自然的性格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顯得分外珍貴,雖然敗在經驗不足,不過以他在live和stiodio都亮眼的表現,相信他的未來發展應該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