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公司的年度旅行決定到巴厘島,朋友們聽我又去巴厘島個個都說我中毒了,去年不是才去了嗎?嗯~ 公司是跟旅行團的,走的路線和我這種自助行不完全相同。。。去看不一樣的巴厘島,應該也是不錯的體驗吧!

我們乘搭早上10點的飛機,勞煩懶人載我到機場,一進入大廳,就見到同事在麥記里吃早餐。待大家來齊了,負責人收集全部的護照去登記

 

人多狀況就多,有人登記了才去吃早餐,有些消失去吸煙,有的入了海關才發現別人的行李竟然在自己手里。。。最後還有一位同事因為胃病,臨時取消上機,打道回府

 

好不容易大家上機坐好,開始漫漫3小時的航程~小巴~我又來了!!
 

 

看到這個美麗的庭院,就代表抵達小巴機場啦!
 

 

 

走出機場,酒店的服務人員送上小巴特色的雞蛋花花環,我知道花環已經有點老土,但我還是很期待這圈充滿熱帶風情的花環

 

這次的酒店是位於tuban 的The Rani Hotel,一間新開的精品酒店,規模和占地不大,但勝在一切新穎干淨,據說平均一晚要价RM250++

老實說,如果是自由行我是不會挑這間酒店~因為沒什麼吸引我的特色




大門前小小的水池

 

酒店很小,一進lobby旁邊就是餐廳了
 
The Rani走的是精品酒店路線,房間不多,一共是3幢相連的4層建築而已
庭院有個游泳,範圍就是這樣大



幸運的是,我的房間就在底層,走出房間就是泳池了
有那麼一點villa的感覺
 

房間裝潢走的是近來流行的時尚巴厘风,空間寬闊舒適,顏色大方低調
 

 

推開半透明的門,浴室是我喜歡的簡約新穎設計

 

 

 

還有時下流行的洗手台和大鏡子,设备齐全,干淨舒爽
 

 

水力和熱水也足,我還偷了一些時間泡澡~舒緩疲憊的雙腳
 

 

木櫥和躺椅,透著絲絲的巴厘悠閒風
 

 

衣櫥很寬敞,還有充足的衣架~
如果說我對酒店有什麼奇怪的瑣碎要求,那就是衣架了,对我而言是个重要的細節
 

 

房外的椅子可以讓你望著藍汪汪的泳池發呆
 

 

 

同事們都很把握這個漂亮的泳池,一天游他两趟~真好精力!

离开前一晚我才在這裡游夜泳,滿天星星下,夜風徐徐吹來,好舒服……

 

 

二樓房間的裝潢有點不同,房間空間也比較小,好處是有露台
 

 

 

酒店酒吧前巨大的鏡子

 

 

另一種不同的巴厘風味,晚上開了燈比較漂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