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假村的早餐從7點供應至10點,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都沒關係

不過天氣這麼好,日出那麼漂亮,讓人不捨得再睡下去了
每天一早可以一邊吃早餐,再佐以藍汪汪的海景,度假的感覺真是美好

 

 

房價內含兩客早餐, 可選擇本地式或西式早餐,不是自助式,大概太少人了。

先來一杯果汁,清清腸胃,第二天的提供的是現榨黃梨汁我不愛黃梨。。。

 

 

晨光溜進餐廳,不禁讓人期待美好一天的開始

 

 

 

西式早餐包括了一籃的白面包和肉桂餐包
肉桂麵包淋上蜜糖,牛油果醬,最喜歡這種悠閒的調調了~

最后,麵包吃不完都被我們拿去喂魚了.......

 




主餐是雞蛋佐火腿和炸馬鈴薯,雞蛋可以選擇荷包蛋,煎蛋或毆雷姆

 

 

當然少不了我一天的精神糧食~咖啡
整個人窩在藤椅上,慢慢享受一杯咖啡,假期就是要理直氣壯的懶魯~
Gemia度假村只有一間samudra餐廳,早午晚餐都在這裡解決
我們沒有拿配套,所以除了早餐,其他都是單點menu的美食

餐廳收費不便宜,炒飯炒面要價RM16.90,椰子一粒RM10.50

價錢已經含政府稅和服務稅

 

 


第一晚點了好多菜,不知道這里原來份量都很大,超大晚的東炎海鮮湯好,料給得很多,湯即酸又辣,非常夠味,我喝得津津有味!

其他菜肴包括腰豆炒雞肉和炒雜菜,鮮脆的口感,加上雞肉很嫩,腰豆分量也多,濃稠的汁有點媽蜜的味道,又有點宮保的感覺,很棒的料理。

這裡的菜肴分量都很大,其實兩樣菜都足以喂飽我們了 ,所以第二天午餐學乖了,減少分量免得撐壞

 




懶人點馬來式炒飯,這個水準普通

 


我的麵包番茄湯,賣相很吸引人

芝士融在鬆軟的麵包上,沾濃濃的番茄湯,豐腴的口感,不愧是招牌湯

 





peach malbar
雪糕和奶油下是水蜜桃
這樣的夏日,就是想要吃冰淇淋,而懶人總是縱容我

 

 

水果盤超級不值得,這麼少片水果竟然收費RM10
我看到配套的水果很大一盤的哦




我的samudra burger,分量大大大!
麵包上面還有芝士豌豆等配料
裡面夾了雞蛋和兩層雞肉~不過雞肉煎得過硬番茄雕花的沙律爽口消膩

懶人的咖哩魚,雖然是點小分量可是還是夠兩個人吃,咖哩汁超級濃稠,有些偏辣的口味.,非常棒哦!

魚肉和蔬菜的分量十足,淋上咖哩汁,就是配飯佳餚了

最后來客香蕉船雪糕~懶人和我都一樣是嗜甜的螞蟻

香草雪糕加上奶油和花生碎,為假期最後的晚餐畫下甜美的句點

 
samudra 餐廳雖然高價收費,但是分量十足,食物也很新鮮美味
當然,如果可以有更多西式或意式美食的選擇會更好
我已經把這個意見寫進意見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