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著名冰館來到大馬開分店?
受到宣傳單時還納悶,這是什麼店啊。。。
上網找一找,原來竟然是台灣火熱的吃冰店!
燃起我的興趣的是其網站照片~那滿滿的水果看起來真是太美味了
好吧~好吧~我一定要去了!



新穎的店面空蕩蕩的,看來生意好像不怎么樣?是大馬人不愛吃冰嗎?
款式不比台灣的店多,也沒有熱糖水,一切都是刨冰

 

我點了草莓刨冰,有的失望,草莓比相信中少而且不鮮艷
淋上煉奶和黃糖,還有一團芒果雪糕~這個好好吃!
好像用新鮮芒果製成的雪糕,口感綿密結實,有吃真芒果的感覺呢

雜果冰則有三種水果:草莓、芒果和奇異果和一球芒果冰淇淋

 


天氣炎熱,加上晚餐吃得不過癮,懶人載了我去吃冰消氣
哦~哦~士別三日,叫人刮目相看!座無虛席吶!
大概近來天氣真的太悶熱了?還是人氣在市面流傳了


這次我點了芒果雪糕,就是上次好吃的雪糕加新鮮顆粒芒果

 

容器好可愛,長得像漏斗般,還印有冰男的消像
雖然三小團的雪糕,但是口感很扎實,吃多了竟有點吃不下的感覺。。。


懶人點他喜歡的紅豆芋頭刨冰
賣相不怎么樣,可是吃進口里卻令人驚艷!綿綿的芋頭甜甜的超好吃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