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sushi zanmai后,我對這家集團的餐廳就有了濃厚的興趣
除了日本餐和日式雜貨店,他們旗下還開了間日式意大利面餐廳~pasta zanmai
于是趁著新店新開張有半价優惠,拿了報紙的折扣券殺上門去。





樸實沉穩的室內設計是這家集團的風格,有別于現在一般餐廳走豪華氣派的路線。牆壁的繪畫增添一點可愛趣致。





翻開菜單,除了叫人看得眼花撩亂的意大利面,還有日式pizza,價錢比sushi zanmai貴的日式飯和令人愛恨交纏的甜品。





熱綠茶裝在樸素得像家里暖壺的茶壺,RM3一壺是兩人份量。




近來陪我吃了這輩子最多次日本餐的懶人,好像迷上了綠茶了





裝在藤籃的筷子和紙巾





點了仙貝串,才2串就要價RM12,不過仙貝淺嚐滋味好,吃多則會膩





懶人的鰻魚溫泉蛋意大利面很清麗,偷嚐几口,看似沒有醬料調味的面卻意外的好吃
当然鳗鱼也很棒





雞肉蘑菇白醬意大利面,小顆的蘑菇和片狀的雞肉伴上黏糊糊的醬,味道不濃烈,有點失望于雞胸肉乾澀無味。
很大碟的意大利面,比我的臉還大啊~~吃多了會膩,最後我還是沒把它吃完





有了一次不錯的用餐印象,這天和朋友看戲前又去Pasta Zanmai 吃下午餐(我發明的名詞,因為我的午餐总是落在下午,正確來說是下午茶時間了)





朋友的果汁,裡面有切丁的蘋果、橙、火龍果等,感覺豐盛,是名副其實的果汁呢!
一杯RM8,一壺則RM12





我的 green tea cappuccino,感覺有點怪怪,卡布奇諾不是咖啡產品嗎?
姑且一試。。。
意外的牛奶和綠茶原來也可以是好拍檔,教我另眼相看





我的鰻魚套餐RM22,包括一碗味噌湯、沙律和飯。





鰻魚一向是我的最愛,而且沒有惱人的細骨,無可挑剔!





淋是芝麻醬的沙律清爽新鮮,脆脆的蟹肉更是可口,散發淡淡的芝麻香,下次我要試他家的芝麻醬意大利面了!





朋友的鰻魚溫泉蛋意大利面,抖巍巍的溫泉蛋是不是很诱人呢?



現在要遇到一間好吃的餐廳已經很難了,整個市場都充斥著中看不中吃的餐廳,pasta zanmai雖然貴价但至少讓我覺得物有所值,偶而吃上一次,享受美食,不為過。



好味指數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