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韓國餐,我真的一點都不在行,吃過的韓國餐一個手掌都數得完。

 

原因?大概是我對韓國文化至韓國娛樂都興趣缺缺

韓國餐吃起來味道單調,沒有中式那麼豐富,也沒有日式那麼精巧有層次感(這是我的外行話啦~)

而且婆婆媽媽的一大堆東西,就像韓劇般。。。連公司年度旅遊去韓國我都不去,可想而知我對韓國喜爱的程度了



 

這一次為了歡送同事,難得的去了韓國餐廳。這一間樓上餐廳,布置實在很。。。
套句台灣形容詞就是:很陽春~~
東洋味的屏風加西式畫,另一面牆則貼上韓國劇的海報,夠俗氣吧!

 

 

脫了鞋子登上木平台,這裡的桌位有個凹洞讓不習慣盤腳坐的人可以腳伸進去

 



附上一碗白飯,韓式的不銹鋼筷比較細,不習慣的人真不容易夾啊

 



開胃佐飯的小菜共10款~吃完了還可以加添,飽死人了

 



小菜包括了泡菜、蚶、腌香菇等等,還有一個咬起來QQ的塊狀物,吃起來美味,就不懂是什麼呢?

 

 

當中倍受冷落的西式沙律

 





因為人數眾多,碗碟多到桌子都不夠放,侍應在另一桌燒烤了才端上來。
這樣也好,就不會弄得整身油煙味了

 

 

烤肉滋滋做嚮香味四溢~

 



我們點一碟拼盤再加點雞肉,拼盤包括了牛、雞肉、豬肉和海鮮

 




吃烤肉要這樣吃。。。生菜抹上辣椒醬,放一片生蒜頭和辣椒,再夾烤肉

 


 

烤牛肉我沒試

 

 

帶點甜味的烤豬肉最好吃

 

 

燒烤雞肉,就是燒烤雞肉,吃不出有什麼腌料

 


 

燒烤海鮮有大蝦和墨斗

 



泡菜鍋相當美味,泡菜煮過後酸辣的湯頭,讓人一口接一口,而且好料多,真是意猶未竟啊..........

 



Q勁十足的炒年糕口感很新鮮,佐以微酸帶甜的不知名醬料,我對韓式餐真的一竅不通

 



另一款雞肉湯不鹹不甜,帶有怪怪的味道,和泡菜湯相比遜掉了~

 

 

兩種不同口味的煎餅,淡而無味

 


 

最後甜品是一球雪糕

 


其實,韓國餐也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差嘛,這一餐雖然沒什麼質感,不過可以一次過嚐識許多新鮮菜肴,吃得還真的過癮.....

 

 

 

美味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