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了好友吃午餐,想起有朋友介紹的日本小餐館,于是就決定了這家Hokano

只有半間店面的Hokana毫不起眼,兜了第二圈才發現它的蹤影
推開木紙門,前半部格成另一間店,分外狹窄,後面的空間則比較寬闊
菜單選擇不多,也沒有手握壽司,只有主餐,加州卷和壽司卷





朋友點的烤三文魚套餐,本來我也是想點這個,但被她捷足先登了
烤三文魚真的好好吃,三文魚分量好大,但是不會柴柴的口感,我喜歡其yaki醬汁。







套餐包括味噌湯、chawamushi、豆腐和水果






好吧~我就要魚生飯套餐吧!可是我的套餐只有味噌湯和沙律






刺生很豐富,我喜歡的三文魚有三塊哦,還有章魚片
除了深紅色的魚生不太新鮮外,其他的都很不錯






口感很好的刺身~



有我喜歡的玉子,底下的醋飯QQ粘粘,撒上芝麻,好吃!





中間青青一絲絲的不懂是什麼?韌韌QQ的口感很好,是海蜇嗎?

還想點甜品,結果告之沒有雪糕了
他家的甜品只有雪糕,想吃和風甜品的人還是選擇別處吧!

如果想吃味道、價錢與食物價值成正比的日餐
不妨來這間小店~Hokana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