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齋節長假沒有節目,和朋友們吃了晚餐,突然有人建議去打保齡球
接近午夜時分哪里找保齡球來打啊?
可是這群接近卅或四十的男人們立刻興致勃勃

看來,說到玩不論幾歲的男生都是一樣反應的吧


跑了幾處地方,保齡球場不是接近關門時間就是佳節沒有營業
連桌球場也是爆滿


最後。。。
我們到了A&W吃好吃的雪糕煎餅,炸雞和雪糕汽水
沒有運動卻平白增加了不少卡路里呵~



現在正是學生放長假的時候。好羨慕那些不用上班,天天可以窩在家里的同學們。


以前我的長假,每天睡醒家里都空無一人,因為上班的都上班去了。
睡醒精神特別爽利,準備一頓豐富的早餐,然後一邊扭開電視,一邊翻閱報紙,
慢慢享受一個美好的早晨。


每每這一消磨 就磨到中午一二點,又是上網玩電玩的時間。
而午餐總是因為太沉迷在虛擬世界里,給拋到九霄云外去。
直到下午母親回來,帶給我一些下午茶,才會稍做休息。


晚上電視通常輪不到我了,這時就是我窩在書桌前細細閱讀小說,同時放一兩張我喜愛的歌手的唱片。
等到全家人睡覺了,我又靜悄悄溜到樓下看午夜節目,直到凌晨。


如此頹廢的日子,好懷念啊!
那應該是我最幸福的生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